《繼承者們》金宇彬疑下巴整形
高中照曝光網友喊失望
 
韓劇《繼承者們》在韓國播出後受到歡迎,隨著戲越來越受矚目,演員的過去也引發許多人好奇。
分享到微博
 


韓劇《繼承者們》在韓國播出後受到歡迎,隨著戲越來越受矚目,演員的過去也引發許多人好奇。金宇彬日前被網友公開高中畢業照,質疑下巴有整形與現在的樣子有些許不一樣,雖然不失花美男的樣子,但還是讓一些網友看到照片後感到失望。


▲ 金宇彬高中照曝光遭質疑下巴整形。(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Nate)



現年24歲的金宇彬因演出《紳士的品格》逐漸走紅,後續演出《致美麗的妳》、《學校2013》等戲劇頗受好評,現與李敏鎬、朴信惠合演《繼承者們》的壞壞男形象更是受不少民眾喜愛,雖然他日前承認與女模劉智安熱戀2年,但人氣絲毫不受影響反而持續高漲。


▲ 金宇彬在多部戲劇演出壞壞男形象受到網友喜愛。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金宇彬推特)



擁有人氣的金宇彬難逃被網友翻出舊照來比對,網路流傳他高中時期的畢業,照雖然戴著黑框眼鏡但樣貌依舊不變,不過下巴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有偷偷整形,認為與現在臉型有稍許不一樣,有粉絲表示:「雖然與現在有一點點不同,但魅力依舊呀!」但仍有失望的人留言:「這樣我以後看《繼承著們》都會想到他這張臉了。」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