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梁晶晶花近200萬元整形
開眼頭、削骨慘變豬頭
 
香港嫩模梁晶晶(Bonnie)曾自爆和柯震東夜夜通電話,出道以來被質疑有「進廠維修」
分享到微博
 


香港嫩模梁晶晶(Bonnie)曾自爆和柯震東夜夜通電話,出道以來被質疑有「進廠維修」,日前雜誌公開她到韓國整形,花了港幣50萬元(約新台幣190萬元)將全臉大改變,照片一曝光在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 梁晶晶整形實錄被公開。(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東方新地》)
 



21歲梁晶晶曾被爆料國中時是位眼鏡妹,單眼皮還是四方臉,出道之後明顯變成雙眼皮、尖鼻,遭質疑有「進廠維修」。日前香港雜誌《東方新地》指出她拍完《喜愛夜蒲3》、《玩轉世界盃》後,11月向經紀人借了港幣30萬元(約新台幣114萬元)和積蓄港幣20萬港幣(約新台幣76萬元)到韓國整形,並公開做完整形後的樣子。



▲ 梁晶晶整形前(左)、後的樣子。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東方新地》、梁晶晶微博)



據報導指出,梁晶晶原先要做開眼頭、削骨、隆胸以及隆鼻手術,不過在醫生建議之下,先從墊下巴跟瘦臉開始。而術後3天麻醉剛消退,整張臉腫得跟豬頭一樣,坦言:「痛到睡不著,連胸罩都不能穿,攤在床上整個禮拜,已經住院2個多星期,還是很腫。」還說一想到變漂亮後,能讓演藝圈工作可以更加順利,就認為相當值得。


值得一提的是,梁晶晶7月曾自爆和柯震東每天晚上有通電話,還說過:「有些人發生關係後,第2天連對方的名字都記不起,記不記得也不重要,總之不想再跟他扯上關係。」引起外界諸多聯想,但之後面對媒體卻表示雙方已毫無關係。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