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坦承隆乳
怕歌迷仿效不敢講
 
澳洲歌手「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Iggy Azalea)出道以來整形流言頻傳,前陣子甚至被爆出上圍差很大,有媒體比對昔日舊照和現在樣貌,胸前罩杯大小看起來很不一樣。
分享到微博
 


澳洲歌手「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Iggy Azalea)出道以來整型流言頻傳,前陣子甚至被爆出上圍差很大,有媒體比對昔日舊照和現在樣貌,胸前罩杯大小看起來很不一樣。她日前終於坦承有做過隆乳手術,不敢講是因為怕歌迷有樣學樣。


▲ 「嘻哈天使」伊姬亞薩莉坦承隆乳,怕歌迷模仿不敢講。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自伊姬亞薩莉臉書)



現年24歲的伊姬亞薩莉接受《Vogue》雜誌專訪自爆,「我4個月前做了一些改變,我有了更大的胸部!我這件事想了我一輩子。」她一開始本來想要悄悄的動手術,因為不想要年輕粉絲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滿,但最後她決定說出來,中途她還被建議一併做鼻子手術,但最後被她拒絕。



▲ 伊姬亞薩莉整型前胸前較為平坦(左),2月出席葛萊美時已有隆起(右)。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自Radar Online、達志影像/美聯社)




動了隆乳手術後,伊姬亞薩莉的衣服變得很不好買,因為她的腰本來就很小號,現在上圍又變大,很多衣服都必須要是訂做的。他談到剛到美國時,其實有過模特兒夢,「人們告訴我我應該考慮當模特兒。」最後她選擇自己喜愛的饒舌歌手這條路,闖出一片天。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