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蔡少芬高EQ大戰酸民
承認整形卻讓大家笑翻了
 
港星蔡少芬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和演員老公張晉結婚後生下2女,身材依舊保持火辣,被封為「人生勝利組」。
分享到微博
 


港星蔡少芬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和演員老公張晉結婚後生下2女,身材依舊保持火辣,被封為「人生勝利組」。她不時在微博曬出生活照,和粉絲們分享心情點滴,不過有網友酸言「妳跑去整形!」惹得她心情受影響,但她高招的說出自己的手術地點,讓大家都笑翻天。


▲ 蔡少芬大戰酸民「整形說」,用幽默回應。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先在微博PO出戴上口罩的照片,只露出一雙漂亮大眼,但深邃的雙眼皮引來網友熱論,甚至有人質疑「整形割雙眼皮?」短短12小時網友們評論不斷;她直接親上火線回覆:「笑死我了!剛看評論,很多人說我做了雙眼皮了。」她無奈的苦笑先承認「好吧!我承認我做了雙眼皮。」但隨即透露手術地點「在我媽媽的肚中時!」幽默的1句話回覆酸民,讓網友們都讚賞不已。


▲ 蔡少芬被網友質疑「割雙眼皮」,大方承認自已的手術地點,讓許多人都稱讚。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蔡少芬微博)




此篇發文讓不少粉絲們打抱不平,留言表示「娘娘本來就有雙眼皮,那些人忌妒妳。」還有調侃地說「確實很像割的,太不自然了吧!只能說天生麗質難自棄。」也有人稱「娘娘的這招要學起來,展現大氣一面。」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