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沈夢辰竄成紅牌
3階段變臉遭起底
 
《我是歌手》系列選秀節目在兩岸熱播,不只讓多位台灣歌手大放異彩、人氣翻紅,連帶也讓節目中的正妹主持人沈夢辰知名度大開,聲勢水漲船高。
分享到微博
 


《我是歌手》系列選秀節目在兩岸熱播,不只讓多位台灣歌手大放異彩、人氣翻紅,連帶也讓節目中的正妹主持人沈夢辰知名度大開,聲勢水漲船高。不過,這位美女主持人快速竄紅後,是非也跟著變多,甚至被人挖出號稱「整形前後」的變臉進化照,容貌差距極大,讓眾人驚呼連連。



▲▼ 沈夢辰被爆漂亮臉蛋不是「天然ㄟ」,還被網友翻出疑似3階段變臉照片。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取自「娛樂圈揭祕」微博、翻攝自YouTube)





沈夢辰最近被大陸網友翻出疑似「整形前後」的一系列對比照,這組照片中的「她」,原本有張又大又圓的肉餅臉,五官清秀卻沒有現在立體。下一張照片,她的五官差異不大,臉蛋明顯變尖,下巴呈現完美的V字形,山根也變長了一些,和現在五官立體、鼻子高挺的模樣相比,除了眼睛可分辨得出是靠化妝術變大不少,其餘部分都和「原始模樣」差很大,以致整型流言現正在大陸傳得沸沸揚揚。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