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飆出來見人的肉肉雙下巴
最惱人!
 
南韓女團Girl's Day的珉雅,最近人紅事非多,不但被爆出許多素顏像路人的照片,就連水腫的圓圓臉,也被網民批評,肉肉的雙下巴,動不動就飆出來,女神形象盡失。
分享到微博
 


南韓女團Girl’s Day的珉雅,最近人紅事非多,不但被爆出許多素顏像路人的照片,就連水腫的圓圓臉,也被網民批評,肉肉的雙下巴,動不動就飆出來,女神形象盡失。


但仔細看她的素顏,明明就很清秀,皮膚的膚質也很細緻,雙腿修長又筆直,難不成只因臉蛋跟下巴圓了點,就被跟肉包畫上等號?


而這種下巴比較偏短的臉型,在素顏或淡妝時,最容易顯得肉肉的,優點是看起來很可愛,缺點就是不容易上相,尤其是跟有尖尖瓜子臉的女生一起拍照時,易形成強烈的對比。





拍照常常需要喬角度,一定要記得,把下巴稍微拉出來,不然,很容易露出師奶般的肉肉雙下巴。


這種東方女生常見的困擾,並非一定要作隆下巴的手術。在作微整形美容時,重點可放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的6點下巴精雕,把偏短、偏平的下巴線條,稍微作一下調整,就能減少動不動雙下巴就飆出來見人的困擾。


同時,當下巴的比例改變後,視覺上,臉型會看起來比較像立體的鵝蛋臉,即使素顏或淡妝示人,也不必再借由髮型遮掩或彩妝的光影變化來調整輪廓,讓臉顯瘦。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