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爆乳舊照曝光!
奶澎俏臉意外「撞臉」安心亞
 
楊冪因電影《小時代》在台灣走紅,但她其實早就憑著一部穿越劇《宮鎖心玉》已在大陸躍身一線女星。
分享到微博
 


楊冪因電影《小時代》在台灣走紅,但她其實早就憑著一部穿越劇《宮鎖心玉》已在大陸躍身一線女星。隨著2013年底吳奇隆、劉詩詩公布戀情,她同時間也宣布出婚訊、1月8日在峇里島完婚,網路上便瘋傳著她過往的模樣,除了臉蛋被外界質疑有整形外,性感的爆乳照也遭起底,引來網友一陣熱議。


▲ 楊冪(左)爆乳舊照曝光!奶澎俏臉意外撞臉安心亞。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鳳凰娛樂,資料照)




27歲的楊冪與39歲的劉愷威相戀2年,8日在峇里島幸福完婚,披上婚紗的她臉上洋溢者幸福笑容。而隨著她近來人氣在兩岸爆紅,過往的拍戲劇照、性感清涼照也隨著在網路上流傳,據《鳳凰娛樂》報導,她過去不吝嗇在劇中敢現好身材,胸前的豪乳更是相當吸睛。但照片公布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楊冪神似「性感女神」安心亞,回應:「連扮醜都好像!」



▲ 楊冪嫁給劉愷威時,婚禮現場數度感動落淚。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鳳凰娛樂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小時代》曾被爆出可能換角的傳聞,但2013年最後一天大陸女星楊冪在臉書上親證確定回歸《小時代3》,續演「林蕭」一角,消息讓網友開心至極,吸引超過10萬名網友瘋狂轉載,大呼:「林蕭終於回來了!」


▲ 楊冪確定回歸《小時代3》。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取自郭敬明微博)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