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魔鬼是青春凍齡的最大挑戰
 
俗語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分享到微博
 


俗語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對女孩子來說,有如魔鬼般存在的淚溝,就是青春凍齡的最大挑戰。崴崴常覺得,淚溝魔鬼一旦現身,不管是大魔鬼或小魔鬼,要靠保養或化妝來遮掩,真的不是很容易。



30歲的Ariel,皮膚細細的,臉蛋小小的,
看起來頂多25,唯一會洩漏凍齡秘密的,就是眼周的淚溝跟眼袋。


Ariel說,「我長期有鼻子過敏的問題,這二、三年來,淚溝、眼袋是很明顯的困擾,笑起來有二層陰影。化妝時會發現淚溝怎麼會那麼凹,遮瑕都遮不住,拍照時跟以前差很多。常會覺得臉比較削瘦,蘋果肌不完整,有種臉扁扁的感覺。」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呂旭彥醫師說,「蘋果肌的上緣凹進去,從側邊看,感覺到上唇有點縮進去,下巴略為偏短。所以,才會自覺輪廓不夠立體、扁扁的。」除了改善淚溝、蘋果肌,也可以讓下巴尖起來,增加臉孔的立體度。


尤其像Ariel這種中臉蘋果肌上緣有點凹進去的女孩子,不能只注意淚溝的問題,必須採用3+3耀眼方程式,先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把蘋果肌修補起來,再以V+ mini玻尿酸來抹去淚溝的凹陷。而下巴的部份,則可運用6點下巴精雕來呈現立體的瓜子臉。


崴崴覺得Ariel,真是個模樣很細緻的青春女孩,本人好有氣質。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