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英雄》謝馨慧戲裡戲外大不同
祕密微整變女神!
 
在檢警劇《廉政英雄》中飾演書記官的謝馨慧(湯若以 Vicky),不同於劇中保守的穿著、臉上近乎素顏示人的嚴肅,和私底下走氣質系女神路線的她簡直判若兩人!
分享到微博
 


在檢警劇《廉政英雄》中飾演書記官的謝馨慧(湯若以 Vicky),不同於劇中保守的穿著、臉上近乎素顏示人的嚴肅,和私底下走氣質系女神路線的她簡直判若兩人!重視門面的她,特地到元和雅整型外科診所進行肉毒桿菌、玻尿酸和微晶瓷注射雕塑修修臉,現在就算近乎素顏的自拍照,也博得許多網友直誇她:清新脫俗!


▲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翻攝自謝馨慧(湯若以 Vicky)臉書。



謝馨慧(湯若以 Vicky)在劇中不僅表現亮眼、出色外表完全不被那一身內斂深色系打扮所掩蓋,擄獲不少網友的心,更被封為「閃電嬌娃」!她私底下是個愛漂亮的女孩,為了坐穩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寶座,她透過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臉,藉由放鬆發達的咬肌,使臉型輪廓變得柔美,此外,尖臉尖下巴已是時下評斷美女的標準之一,她則以微晶瓷雕塑下巴,微調臉型比例後,視覺上整體五官變得更加精緻立體。



▲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由謝馨慧(湯若以 Vicky)提供。



著重打造360度全面美學的元和雅醫美整型團隊,認為雖然謝馨慧(湯若以 Vicky)擁有令眾女生追求的錐子臉,但是臉頰卻稍嫌凹陷,素顏容易顯得憔悴疲態,因此選擇利用玻尿酸注射填補雙頰,讓她的皮膚變得飽滿有彈性,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年輕亮麗!再來就是臉部性感有型象徵的唇部,因為太單薄的嘴唇,較顯沒有親和力,身為公眾人物的謝馨慧(湯若以 Vicky)透過玻尿酸豐唇,改善唇紋、使唇形光澤誘人,增添笑容甜美度。



▲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元和雅醫美整型集團提供。



元和雅醫美整型團隊特別提醒,由於臉部雕塑方式很多,必須仰賴醫師美感與經驗,視每個人的條件差異,適合的改善方式也不盡相同,在大眾心目中的認知上,或許微整型注射看似是項簡單速成的變美方法,即便如此,面對任何療程仍不能掉以輕心,除了選擇安全性高、雕塑效果好的填充物之外,一定要睜大眼睛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才能降低微整注射風險!



▲ 圖/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由謝馨慧(湯若以 Vicky)提供。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