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並非熟女專利
雙十少女也成淚溝小俘虜!
 
甜美的青春,總令人羨慕,尤其是原本條件超好的女孩,就算是素顏,臉上沒有任何彩妝,一樣漂亮得讓人忍不住移開雙眼。
分享到微博
 


甜美的青春,總令人羨慕,尤其是原本條件超好的女孩,就算是素顏,臉上沒有任何彩妝,一樣漂亮得讓人忍不住移開雙眼。20歲的Nancy,就是這麼吸睛的漂亮女孩。



Nancy說,「我之前並沒有想到要作微整形。對整形有很多負面的刻板印象,覺得臉看起來越自然越好。當然,每個年輕女孩,多少都會有瘦小臉的需求,我也會想要擁有自然的尖下巴。自拍時,會特別抓角度,由上往下拍,讓臉看起來比較小一點。」


她的主治醫師邱益立醫師說,「Nancy很年輕,本來就漂亮又立體。可若仔細看眼周,臥蠶有一點點變小,上面有一些些細紋,不笑時,隱隱約約出現淚溝的陰影,中臉蘋果肌有些凹陷,帶點熬夜感,下巴相對比較短,下唇相對較扁平。」


「跟化妝一樣,微整形可以用來改變光影的變化,達到年輕化的視覺效果。在淚溝的治療上,首先要先分辨的『是純粹的淚溝?還是有周邊蘋果肌凹陷的淚溝?』可運用
3+3耀眼方程式先解決周邊蘋果肌略為凹陷的問題,把淚溝恢復成純粹的淚溝,再以V+ mini玻尿酸作修飾。」


同時,運用6點下巴精雕,在靠近嘴唇的位置撐一下,就可以在不增加嘴唇面積的情況下,把下唇巧妙地撐起來,當然,下巴微微拉尖,臉部的比例,也會更好看。崴崴覺得擁有年輕又立體的精緻小臉,Nancy果真青春無敵。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