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削帶來的疲憊感
不只來自於淚溝!
 
眼下的淚溝是不少女性的困擾,但看起來一臉疲憊,往往不只是單純的淚溝困擾,仔細挖掘,就能發現更多潛藏的疑點。
分享到微博
 


眼下的淚溝是不少女性的困擾,但看起來一臉疲憊,往往不只是單純的淚溝困擾,仔細挖掘,就能發現更多潛藏的疑點。


從25歲以後,Emily就開始有淚溝方面的困擾,因為會看起來很老、很疲憊,跟年輕同事比較起來外表有差距。但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微整形,怕痛,也怕會有未知的結果,一直很緊張。



目前39歲的Emily說,「這次嘗試後,才知道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而包括我自己沒有發現或不知道可以改善的部份,像是太陽穴比較凹、兩頰比較瘦、唇紋、下巴偏短,醫師也幫我看到了,能有這麼全面性的改變,還蠻驚喜的,也不痛,輪廓的飽滿度,超乎我的想像。同事們都說,膚質變很好,氣色佳又年輕。」


她的主治醫師李隆億醫師說,「Emily不只是淚溝的問題,顴骨感覺也比較高,主要來自太陽穴的凹陷及臉頰的瘦削造成的高低差,下巴又偏短。因此,必須一併以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來把臉型修順。」


「而東方人的臉部骨骼在蘋果肌部份的發育,都沒那麼好,在作淚溝的治療時,宜採用3+3耀眼方程式,必須先處理蘋果肌的支撐,再以V+ mini玻尿酸修補淚溝,才不會看起來那麼疲憊,恢復眼周的年輕。」


「眼周的皮膚很薄,表情又多,V+ mini玻尿酸比起以前的劑型柔順、持久、好推,可用輕巧的力量,精準的控制使用量,呈現柔和的自然眼型,提高滿意度。用在處理唇紋上,也有不錯的表現,可呈現雙唇的水嫩感,又不會讓嘴唇變厚、變大。」


崴崴覺得Emily原本的皮膚算細緻,看得出來保養上相當用心,基本臉型也相當好,經過小小的微調,就能有年輕不少的視覺改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