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不急在一時半刻
階段式變美,讓妳越來越動人!
 
「才多久沒見,怎麼越來越漂亮了?」這可不見得是客套的恭維之詞。
分享到微博
 

「才多久沒見,怎麼越來越漂亮了?」這可不見得是客套的恭維之詞。女孩子若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形象,即可隨著歲月益發迷人。


第一次見到Jamie時,崴崴只覺得她是個開朗中,帶點迷糊的大女孩,對於自己的改造,也沒太明確的想法。這次再看見她,卻非常驚艷,為什麼?因為,身材原本就非常修長的她,經過兩次的階段式微整形,已經從圓圓臉女孩,蛻變成有如模特兒般的亮麗女孩。




第一次見面時,Jamie跟崴崴說,「以前拍照時,就會明顯感覺出來自己比較沒有下巴,側面自拍,會也發現自己少了一塊下巴,下巴短了些,容易讓兩頰的肉有點垂睡的。」很好奇如果有了下巴會變成什麼模樣?


再見面時,Jamie跟崴崴說,「第一次打完,就覺得下巴很緊繃。終於有下巴了,而且垂垂的兩頰,也拉提上去了,照相臉型變尖,現在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下巴』,有下巴對我好重要。另外,後來又發現,我的淚溝雖然不是非常深,但眼尾很垂,有時候都自覺快垂到臉頰這邊來了。」


第二次又打了太陽穴、3+3耀眼方程式,補強6點下巴精雕,當下發現眼型、兩頰,又有往上拉提的感覺。


「臉頰到下巴的輪廓,都變V了,比較有自信。明顯更上鏡。現在,隨便自拍,都像藝術照。」Jamie分享她的喜悅。


她的主治醫師說,「Jamie的太陽穴凹陷、有淚溝、蘋果肌平、臉頰下垂,從人中到上唇:下唇到下巴的比例,約為1:1,跟黃金比例希望的1:2,有不小的差距,因此會覺得下巴偏短,很容易出現雙下巴,側臉來看,也可以發現她的下顎內縮。」


第一次,以8點拉提,拉提下垂的臉頰肉,再以6點下巴精雕,讓下巴往前翹、往下延伸,同時改變下巴的比例。第二階段,又再作了太陽穴的填補、3+3耀眼方程式,補強6點下巴精雕,得到更滿意的結果。為什麼不一次作完?主要是皮膚的張力有限,變美,也不急在一時半刻,慢慢做,更能得到驚艷的轉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