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飄忽不定,深怕露老態
怎麼辦?
 
這是個自拍的時代,各種自拍APP,可以自動把照片修得像仙女,漂亮是漂亮,可一旦想要面對面與人見面時,可就傷腦筋了。
分享到微博
 

這是個自拍的時代,各種自拍APP,可以自動把照片修得像仙女,漂亮是漂亮,可一旦想要面對面與人見面時,可就傷腦筋了。而讓顏值飄忽不定的最大困擾,就是淚溝了。尤其是大眼的輕熟女們,只要有顏值殺手「淚溝」,在眼周逗留,再怎麼努力遮瑕,效果也很有限。



大眼的Leanne,就有此困擾。


Leanne說,「眼周的問題,讓我非常的困擾,有很深的淚溝、黑眼圈、眼袋。只要光一打在臉上,那個溝,立刻跑出來,怎麼遮都遮不住。自拍當然可以修得很漂亮,但照片再怎麼漂亮,還是有要見本人的場合,自信還是會有差。面對人時,只敢靦腆的笑,因為大笑時,淚溝會非常明顯,深怕露出老態。」


Leanne是典型的骨感美人,一直都沒有胖過,上大學後慢慢變消瘦,之前更瘦時,臉變得更凹陷,長不出肉來,看起來頗憔悴,常被問「很累嗎?看起來很操勞。」也常被誤解是不是身體不太好,每次要請假時,都被認定是要請病假,就因自覺不夠有精神,多少讓自信打點折扣。


曾有醫師建議她動手術割眼袋,但她很害怕動刀,她個人比較能接受會消失的微整形,上網作過不少功課,再加上身邊有朋友做過,才想嘗試看看。


她的主治醫師建議她試試3+3耀眼方程式,把凹陷的蘋果肌跟淚溝一併作改變,也作了唇部的微調。


Leanne說,「原本擔心微整形要打針,可能會有像治療牙齒,牙齦打麻醉藥那樣的疼痛度,其實還好。而且好神奇哦!像是回到高中的自己。我以前喜歡戴眼鏡來遮掩淚溝,現在可以改戴隱形眼鏡了。」同事們看到她藏在眼鏡後的大眼睛,都說「變漂亮」了。原本比較黯沈又薄的唇周,現在比較明亮,也比較好上唇膏。跟朋友面對面時,不必怕露出疲態,比較可以放得開的大笑,感覺也自在多了。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