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傲喊處女作CP值高
嗓音獲讚遭疑整形
 
征戰演藝圈多年褒貶不一,利菁正式看待「發片」一事,辭掉所有工作專心休養,坦言先前喉嚨紅腫,每日得花2小時暖聲。
分享到微博
 

征戰演藝圈多年褒貶不一,利菁正式看待「發片」一事,辭掉所有工作專心休養,坦言先前喉嚨紅腫,每日得花2小時暖聲。聲音相較過去明亮許多,利菁得到眾人讚賞,但也引發質疑喉嚨整形。


▲ 利菁自爆遭質疑喉嚨整形。(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利菁上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宣傳新專輯,表示去年展開封口人生,除了練唱盡量不開口說話,笑稱:「跟老公在家都靠通訊軟體對話。」以前她每天錄影12小時,還得應付活動邀約,早上醒來永遠是啞巴,她說:「我當時決定如果要當歌手,就不能接主持工作,否則聲音永遠是啞的。」


▲ 利菁(右)接受吳建恆訪問。(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另利菁表示以前聽專輯,好聽的只有幾首歌,CP值低,掛保證個人處女作CP值超高,16日還將化身一日店長叫賣,前300名購買專輯歌迷就可獲得她自創品牌珍珠項鍊。


▲ 利菁先前為發片辭掉工作專心休養。(圖/魔耳國際娛樂提供)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