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美女主播蔡郁潔、蔡郁璇
肉毒桿菌可抑制異味
 
台灣溫度屢創新高,許多人因工作形態,儘管已汗流浹背但仍需在街上奔波,雙胞美女主播蔡郁潔、蔡郁璇於今日分享對於醫美的經驗談,發現肉毒桿菌不僅可以用在臉部的微調,也可以抑制異味的產生。
分享到微博
 

台灣今夏溫度屢創新高,許多人因工作形態,儘管已汗流浹背但仍需在街上奔波,雙胞美女主播蔡郁潔、蔡郁璇於今日分享對於醫美的經驗談,發現肉毒桿菌不僅可以用在臉部的微調,也可以抑制異味的產生。


蔡郁潔、蔡郁璇提起過去在擔任新聞工作時,常常需要穿著套裝在炎熱戶外等待受訪者出現,往往不到十分鐘已滿身大汗,更常常會看到有人一舉手,襯衫腋下那塊已濕一大片的窘境,常常要拿出衛生紙來擦汗,或是會產生狐臭意味的悲劇。


▲ 雙胞美女主播蔡郁潔、蔡郁璇。(圖/ETtoday 新聞雲)


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副秘書長陳俊光指出,肉毒桿菌可以有效抑制腋下出汗,進而達到降低狐臭的發生,效果可達4個月至半年,能夠避免尷尬窘境的發生。


蔡郁潔提及,雖然自己沒有異味的困擾,但聽朋友分享以肉毒桿菌抑制狐臭的經驗,「感覺腋下變得感爽舒適,還蠻有效果的。」


▲ 蔡郁潔、蔡郁璇姐妹感情好。(圖/ETtoday 新聞雲)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