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心甯Lala自體脂肪豐頰補臉逆齡
女兒拍廣告萌翻網友
 
國光E姐蘇心甯在粉絲團上PO出與女兒首度一同亮相為房產拍攝母親節廣告的合照
分享到微博
 

國光E姐蘇心甯在粉絲團上PO出與女兒首度一同亮相為房產拍攝母親節廣告的合照,曾經接受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的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補臉手術改造的她,稚嫩的肌膚和7歲女兒相比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大人小孩都好萌」。


▲ 圖/翻攝自La la蘇心甯粉絲團。


女人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因為膠原蛋白、玻尿酸和脂肪加速流失,開始出現老態跡象。身材偏纖瘦的蘇心甯(拉拉)獨力撫養女兒,每天操勞的工作以及隨著年齡增加,沒想到淚溝、雙頰、夫妻宮凹陷的問題竟接踵而來,連帶也使顴骨看起來更加突出,整個人顯得十分憔悴沒精神。


▲ 左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右圖/翻攝自La la蘇心甯粉絲團。


眼看這些老態跡象已不再是光靠化妝就能掩飾的了,拉拉於是透過姊妹淘的介紹,來到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亟欲尋求逆齡解藥,另外,她透露很是在意因為缺乏運動日漸肥腫的大腿。綜合上述的問題,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決定利用自體脂肪豐頰移植手術,先將抽取自大腿的脂肪,「廢油再利用」經過純化處理後,再依據醫師的美感、專業熟練的手法與技術,將純化脂肪填補到臉部凹陷處進行更細部的補脂豐頰雕塑,進而改善淚溝、雙頰、夫妻宮凹陷的問題。


▲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鍾金源院長仔細評估拉拉的問題。
(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提到,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常用於修飾臉型、乳房等,可望能同時達到瘦身又能變美的願望,不過醫師的經驗和技術才是手術成敗的關鍵,務必在諮詢時,請專業醫師評估身體狀況與條件,需要充分溝通後才能提高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與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安全性,術後效果也更接近醫病雙方的理想。


▲ 拉拉在臉書爆料自己獨力撫養一名7歲大的女兒。(圖/翻攝自La la蘇心甯粉絲團)



▲ 拉拉不但是一位堅強的媽媽,也是孝順的女兒。
(圖/翻攝自La la蘇心甯粉絲團)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