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百億妻被疑整很大
公開側臉X光照回嗆網友
 
藝人吳建豪2013年和百億身家老婆石貞善(Arissa)結婚,2014年底一度傳出感情生變,最後PO喇舌照撇清不和。
分享到微博
 

藝人吳建豪2013年和百億身家老婆石貞善(Arissa)結婚,2014年底一度傳出感情生變,最後PO喇舌照撇清不和。豈料,石貞善近日被網友質疑「整很大」,她一氣之下忍不住發文反擊,在Instagram上秀出側臉X光照,強調自己的五官和整張臉純天然,沒有任何添加物。


▲ 吳建豪和老婆石貞善結婚約2年。(圖/資料照/取自吳建豪微博)


石貞善外型美艷、五官立體,近日慘遭網友爆料疑似「修修臉」、整形整很大,對於不實的指證她非常不高興,11日特地在Instagram上PO文駁斥,「There is NO implant in my nose, I have NO fillers in my face, NO fake double eyelids, NOTHING done to my face at all.(我的鼻子沒有添加物,我的臉沒有任何的填充物,沒有假的雙眼皮,我沒有動過臉上的任何一處。)」


▲ 石貞善PO出側臉X光照,怒斥整型傳聞。(圖/翻攝自xarissaxcheox Instagram)


不過,石貞善表示說不定自己老了之後,會想「做一些什麼」,目前都沒有人可以斷定以及知道;除了反駁整形謠言以外,她還要大家去看看家人和弟弟Elroy的長相,證明自己真的沒有在臉上動手腳,一切都是天然與家族遺傳。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