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具荷拉在節目上自爆!
「會定期去微整形」
 
南韓女子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外型亮麗,擁有21吋螞蟻腰,漂亮臉蛋令人欣羨不已
分享到微博
 

南韓女子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外型亮麗,擁有21吋螞蟻腰,漂亮臉蛋令人欣羨不已,她在當紅主持人劉在錫節目《歡樂在一起》(又譯:Happy Together)大方自爆:「只要有空就會去微整形,最近還打了筋肉注射針。」


▲ KARA具荷拉大方在節目《歡樂在一起》爆料自己有微整,微整形前(右)。
(圖/翻攝自節目《歡樂在一起》劇照、韓網NAVER)


具荷拉漂亮的長相被主持人懷疑是否整
,被問到南韓藝人最忌諱的「整臉」這件事,她為了澄清並沒有動過刀,不小心透露「不是整,是微整啦!」她坦言平時為了保持皮膚濕潤會去雷射或是打玻尿酸,又加上最近過度運動,需要補充大量水分,會去皮膚科打水分補充針。


南韓女藝人一直以整
為議題焦點,但很少人會在節目中坦言或是提起整,具荷拉大方自爆微整後,被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直呼:「原來當藝人都要常常打針維持美貌,感覺好辛苦,」也有粉絲表示:「荷拉的大辣辣直率個性好棒!」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