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肚子沒消息先顧面子
進廠修修臉傳待嫁孫志浩
 
女星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戀情備受注目,4月復合後感情大躍進,男方已求婚成功,也傳出她與未來婆婆相處融洽
分享到微博
 

女星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戀情備受注目,4月復合後感情大躍進,男方已求婚成功,也傳出她與未來婆婆相處融洽,之後被拍到疑似因懷孕打亂工作計畫而蹲在路邊哭訴,但懷孕一事被她否認,5月底被目擊到整形診所維修,為當新嫁娘做好準備,懷孕傳言不攻自破。


▲ 林若亞被拍到「進廠維修」。(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壹週刊》)


據《壹週刊》報導,林若亞於104年5月29日下午5點多,進入一家整
診所,該診所女醫師馬上到大廳迎接她。接著她坐在接待區的椅子上,對方拿出鏡子並用手在她臉上比畫,聊了約15分鐘後,她起身將手搭在女醫師肩上拍合照,自然親密的舉動頗像是老客戶。她到2樓待了約半小時,下樓後臉部似乎突然變膨皮,疑似已做了維修。


之前傳出懷孕的林若亞,多次否認傳言,被目擊進出整
診所,可以確定並未懷孕。不過她接手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後,經常被拿來比較,賈靜雯40歲保養得宜,近日二度當媽,她也不甘示弱,待嫁前先保持完美容貌,但她的經紀人陳秀卿表示:「她沒有整,也沒有懷孕。」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