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小S鷹眼發功
1秒看穿吳怡霈「修修臉」
 
整形風潮在台灣越來越盛行,中天《康熙來了》日前錄影討論「微整形」,邀請楊千霈、狄志杰、張勛傑、夏和熙、吳怡霈、陳德烈分為兩隊,判斷素人來賓中誰有整形。
分享到微博
 

整形風潮在台灣越來越盛行,中天《康熙來了》日前錄影討論「微整」,邀請楊千霈、狄志杰、張勛傑、夏和熙、吳怡霈、陳德烈分為兩隊,判斷素人來賓中誰有整。節目一開場,小S表示,自己的下巴常被懷疑「是做的」,蔡康永聽了幽默回應:「妳用『騎腳踏車』這件事情,證明了你的下巴是真的!」


▲ 小S自嘲下巴常被懷疑是否有動過手腳。(圖/中天提供)



素人來賓被分為兩兩一組,讓來賓們猜誰有整
,而吳怡霈、陳德烈跟夏和熙因已連續猜錯兩組,讓陳德烈跟夏和熙慘遭對手楊千霈用筆畫花臉。輪到第三組時,吳怡霈提議如果再猜錯就跟楊千霈「不帶感情」互打巴掌,想不到竟又猜錯,楊千霈見狀提議用「接吻」取代打巴掌跟畫臉,讓小S忍不住讚嘆。


▲ 為了免於挨打巴掌,吳怡霈與楊千霈竟用接吻帶過。(圖/中天提供)



夏和熙自豪很會看出對方有無整
,並驕傲自己的臉「完全沒動過」,陳德烈故意吐槽他應該有用「微晶瓷」,立刻被小S反問:「你怎麼這麼專業?你有打微晶瓷跟肉毒嗎?」陳德烈則大聲反駁臉上沒有動手腳。話鋒一轉,小S鷹眼發功,詢問吳怡霈的腮幫子是否有動過?她先是笑而不答,後來大方坦承有打「晶亮瓷」,讓小S驕傲地說:「我看人很準的!」


▲ 吳怡霈被小S看穿,招認曾經「修修臉」。(圖/中天提供)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