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周揚青認整形
羅志祥一個金句讚她「心」更美
 
羅志祥(小豬)日前被爆與大陸嫩模「小Angelababy」周揚青同遊日本,他只說對方是朋友。
分享到微博
 

羅志祥(小豬)日前被爆與大陸嫩模「小Angelababy」周揚青同遊日本,他只說對方是朋友。女方在微博認整形,羅志祥出席活動,大方說不會在意自己的女友修修臉,「得到快樂和自信,那很好啊!」並開示:「最不能整的是壞人的心。」意指人心比外表重要。那周揚青呢?小豬說:「好啊!人不好不能當朋友。」


▲ 羅志祥親密為女粉絲捲袖子。(圖/記者陳明仁攝)


羅志祥去年就與大陸知名網拍賣家兼模特兒的「小Angelababy」周揚青傳曖昧,更有網友指證歷歷,稱兩人靠「小號」傳情,但他當時否認。直到被目擊兩人在東京「巧遇」,才改口是朋友。羅志祥30日出席活動時澄清:「我當時是澄清那個小號不是我,沒說不認識她。」他稱對方不是圈內人,覺得沒必要把兩人交情搬到檯面上。


▲ 羅志祥新娘抱男粉絲。(圖/記者陳明仁攝)


他在活動上被主持人虧臉型「圓潤」,在保母車上受訪穿背心秀出壯壯的肌肉,被虧是不是「幸福肥」?羅志祥笑駁:「我是幸福壯!」並稱自己是要發新專輯了,才開始健身。始終沒鬆口戀情,一被逼問,就用「媽媽身體很健康」打混過去。對於周揚青,他只說:「是『朋友』有什麼不能承認。」


▲ 周揚青在微博大方認整形。(圖/翻攝微博)


▲ 羅志祥出席活動,被主持人虧「圓潤」。(圖/記者陳明仁攝)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