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就被罵「那麼醜,怎麼拍?」
陶晶瑩:曾經想整形
 
陶晶瑩赴大陸擔任節目《開講啦》的勵志導師,不僅暢聊睽違樂團8年的全新唱片《真的假的》,也分享了在剛入行時的「娛樂圈醜女待遇」
分享到微博
 

陶晶瑩近日赴大陸擔任節目《開講啦》的勵志導師,不僅暢聊睽違樂團8年的全新唱片《真的假的》,也分享了在剛入行時的「娛樂圈醜女待遇」,更自爆曾經有過整形的念頭,讓現場來賓跟觀眾大傻眼。


陶子說他從1990年出道時,一入行便因長相而遭到拍宣傳照的攝影大師「莊孝維」,要他在馬路上不停轉圈,還猛虧:「怎麼轉都那麼醜,怎麼拍啊?」;他又被封「女趙傳」,一度想要整形,直到他看到很多人為了改變容顏最後卻喪命在手術台上,讓他決定要學習開始愛他的臉。


▲ 陶晶瑩在節目中坦言曾有過想整形的念頭,語驚四座。(圖/SONY提供)



在節目錄製時陶晶瑩更是妙語如珠:「大眼睛、錐子臉、鼻子小點就一定完美嗎?」,後高舉ET的照片,現場笑聲不斷;然後又反問:「大鼻子、滿臉皺紋難道就不美嗎?」再高舉德蕾莎修女的照片,頓時全場掌聲雷動。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