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筱田麻里子疑隆胸
飛機場變海咪咪!
 
日本天團AKB48成員又陷整形疑雲,日前筱田麻里子為週刊《YOUNG JUMP》拍攝比基尼封面照,波濤洶湧的好身材卻引來網友質疑
分享到微博
 

日本天團AKB48成員又陷整形疑雲,日前筱田麻里子為週刊《YOUNG JUMP》拍攝比基尼封面照,波濤洶湧的好身材卻引來網友質疑,原因無他,就是筱田麻里子以前是有名的平胸代表!


▲ 筱田麻里子飛機場變海咪咪(左),遭疑隆乳。(圖/翻攝大陸網站)


筱田麻里子近日曝光比基尼的封面照,短髮俏麗依舊,不過與先前性感照相比,胸部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從昔日的飛機場身材變成「海咪咪」女郎,讓網友直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筱田麻里子(左2)去年拍MV就曾遭疑是人工海咪咪。(圖/翻攝大陸網站)


其實,筱田麻里子隆乳傳言不是第一遭,去年拍攝《再見了自由泳》MV時,小嶋陽菜就曾曝光了一張與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性感合照,當時筱田麻里子就因為巨乳身材被質疑進廠維修。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