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女秘書鞏新亮進廠維修失敗
網友:醜版徐若瑄
 
大陸藝人鞏新亮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式,久未露面的她秀出飽滿的額頭、蘋果肌、尖俏的鼻頭跟完美的下巴
分享到微博
 

現年26歲的大陸藝人鞏新亮參加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式,久未露面的她秀出飽滿的額頭、蘋果肌、尖俏的鼻頭跟完美的下巴,且兩隻眼睛大小不一,笑容僵硬不自然,被網友指為「進廠維修」的失敗作品,還有部落客說她是「醜版徐若瑄」。


▲ 大陸部落客指鞏新亮(右)整形失敗,很像醜版徐若瑄。
(圖/徐若瑄臉書、CFP)


鞏新亮在剛出道時五官清秀,2009年她在馮小剛賀歲大片《非誠勿擾》中飾演性感女秘書一角而走紅,之後憑藉美貌跟好身材在圈內發展,卻一直苦無大型表演機會,僅靠與音樂才子郎朗的一段緋聞上過頭條。出名後,她經常提及恩師:「有今天的片約不斷,我特別感謝恩師馮小剛、葛優!」


▲ 鞏新亮在馮小剛賀歲大片《非誠勿擾》中飾演
性感女秘書一角而走紅。
(圖/翻攝自網路)


第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舉行閉幕式,鞏新亮以一身黑色束胸魚尾裙的「黑寡婦」裝扮亮相,但五官卻與以往明顯不同。大陸娛樂評論部落客「扒皮王」在微博上指鞏為「百變女星」:「就這張照片而言,她既像是變醜版的徐若瑄,也像是裝嫩失敗的蔡明,還像是穿了衣服的馬諾。」還揶揄:「為何沒有城管出來管她的相貌?嚇壞了人要怎麼辦?」該PO文引起數千位網友熱烈討論,並獲得上千條轉發。


▲ 大陸娛樂評論部落客「扒皮王」在微博上指鞏為「百變女星」:「就這張照片而言,
她既像是變醜版的徐若瑄,也像是裝嫩失敗的蔡明,還像是穿了衣服的馬諾。」
(圖/翻攝自扒皮王微博)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