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ngelababy」夢妮曖昧送香吻!
粉絲竟想整形赴約
 
北京舞蹈學院的校花夢妮Gabby外型甜美,頂著一頭茶色妹妹頭長髮的她有著一雙大眼和高挺的鼻子,日前被網友發現模樣神似藝人Angelababy(楊穎)。
分享到微博
 

北京舞蹈學院的校花夢妮Gabby外型甜美,頂著一頭茶色妹妹頭長髮的她有著一雙大眼和高挺的鼻子,日前被網友發現模樣神似藝人Angelababy(楊穎)。她近日在網路上爆紅,便發起一個邀請網友陪她看電影的聚會活動,結果短短3天竟有10萬人要參加。據了解,有網友為求女神注意,想整成「黃曉明」赴約。


▲ 「小Angelababy」夢妮(左)和Baby超像。(圖/翻攝新浪微博)


網路紅人夢妮不僅髮型和Baby相似,連45度角入鏡的微笑表情也超像,被網友暱稱為「小Angelababy」。這次她為粉絲謀福利,舉辦一場邀請網友陪她看電影的聚會,不料5小時內報名人數已經過萬,3天內響應人數達10萬人。得知網友反應熱烈,夢妮嬌羞承諾,幸運者除了可以陪她一起看電影外,還會送上自己的初吻。而其中有位網友在微博上透露,為了與女神近距離約會,還考慮「按照黃曉明的相貌去做整形手術」,瘋狂程度令人咋舌!


▲ 「小Angelababy」夢妮模樣甜美。(圖/翻攝新浪微博)


不過,面對如此龐大的報名人群,讓夢妮相當傷腦筋外,面對這位瘋狂的「整形男」,她憂心地說:「比外表,我更看重心靈上的美好。」值得一提的是,她在走紅後,除了收到很多電視劇的邀約,在不久前的北京車展上30分鐘吸金10萬元!甚至連黃曉明在看過夢妮與Angelababy的對比照片後也對她表示興趣,讓網友直呼:「果然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啊!」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