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黑又胖被排擠
「調酒妹」徐薇欣舊照嚇壞姊
 
2014潛力女神戰況越來越激烈,「調酒正妹」徐薇欣,雖然沒能奪冠,但戰力不容小覷,一度爬上關鍵字,很有潛力女神架式
分享到微博
 

2014潛力女神戰況越來越激烈,「調酒正妹」徐薇欣,雖然沒能奪冠,但戰力不容小覷,一度爬上關鍵字,很有潛力女神架式;不過她很坦白的說,其實小時候又胖又黑,加上泰雅族的身分,常常被排擠,才會發憤要瘦身,現在的她不怕舊照曝光,勇敢接受網友批評,而姊手上正巧拿到她的「嫩照」來跟大家分享囉!


▲ 遭疑整形,徐薇欣笑說自己「100%天然」,可能是照片的角度引起誤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因為很胖所以不愛拍照,徐薇欣翻出埋藏許久的舊照,姊當時看到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相片裡的是哪位呢?」差點這句話就問出口……意識過來後,感慨萬千啊!咱們薇欣不只印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讓姊更有感觸的是,她可是經過一番寒徹骨,為了變瘦變美,每天都會做100個仰臥起坐,時時警惕自己不能復胖,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姊要揪團去運動了。


▲ 這真的是徐薇欣本人喔!(圖/徐薇欣授權提供)


▲ 現在的她長這樣,天下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圖/取自徐薇欣臉書)


毛遂自薦來參賽的徐薇欣,不只外表亮眼,調酒很有一套的她想證明自己也是很有內涵的,果然吸引好多男粉絲關注追隨,最誇張的是,她日前在個人臉書上打卡到高雄,分享自己住在21樓能看到高雄碼頭夜景的美照(如下圖/取自徐薇欣臉書),過沒多久,馬上有網友神出她的住處,在底下留言,讓她本人嚇得驚呼「挖賽!你們真厲害!」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