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韋杉帥弟主播錢韋成「零羞恥」
胖到以為去整形
 
錢韋杉與弟弟錢韋成一同出席FOX體育家族合體進化記者會,2人首度同台,不免俗在台上互虧。
分享到微博
 

錢韋杉與弟弟錢韋成一同出席FOX體育家族合體進化記者會,2人首度同台,不免俗在台上互虧。錢韋杉爆料,有「小王力宏」之稱的錢韋成小時候是個胖子,看到現在的樣子,都讓人懷疑是不是跑去整過形。


▲ 錢韋杉與弟弟錢韋成。(圖/記者陳明仁攝)


錢韋成說,小六時約60公斤,但因身高不高,看起來就蠻「顧人怨」,常常被同學捉弄。被問到會不會羨慕姊姊是個大美女?他說:「還好,那時候只覺得她英氣很重。」而且他自嘲當時根本胖到沒羞恥心,被同學整也不敢反擊,直到升高中因愛打籃球一夕長高,才擺脫小胖子封號。


▲ 錢韋成被姊姊虧小時候是個小胖子。(圖/記者陳明仁攝)


目前擔任FOX體育主播的錢韋成,過去曾短暫在演藝圈闖蕩,2007年參加江蘇衛視《絕對唱響》歌唱比賽進入12強,歌喉備受肯定。不過,錢韋成後來回歸體育老本行,轉戰主播圈,曾被罵「不懂還來播報。」面對不少觀眾的批評,他曾一度受打擊,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好,因此事前更賣力準備。


但有趣的是,外形高帥、英俊挺拔的錢韋成,自認桃花運不是很好,就連女粉絲也沒有。目前單身的他笑說:「因為我們播賽事都不會露臉,可能因為這樣吧。」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