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砲轟假奶歡
被起底整形隆乳就惱羞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與小模徐小歡爆發「真假奶大戰」,兩人隔空對罵
分享到微博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與小模徐小歡爆發「真假奶大戰」,兩人隔空對罵,徐小歡今天在雞排妹臉書上貼文,指責是對方先開戰,雞排妹約10分鐘後也發文,暗酸「小模」被起底整形隆乳就惱羞。


雞排妹今天中午在臉書上假問卦真譏諷,詢問「有沒有30幾歲還裝嫩模被起底整形隆乳就惱羞的八卦?」,她說,大家其實已經忘記「假奶歡」,不解為何她自己要跑出來,她忍不住感嘆,「也是啦,粉絲應該少很多吧...想想以前按讚的大奶照,有股淡淡的哀桑。欺騙粉絲的一片真心啊!」


▲ 雞排妹假問卦真譏諷,詢問「有沒有30幾歲還裝嫩模被起底整形隆乳就惱羞的八卦?」
(圖片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徐小歡今天稍早在雞排妹臉書貼文,指責是雞排妹先開打口水戰,並批雞排妹抽脂,雞排妹也不甘示弱,回應「不要再歡了啦,我抽脂前也比妳瘦啊!」更忍不住地說,「有夠浪費我版面。」


徐小歡堅決否認隆乳,為了驗證自己的天然,還在自己臉書上張貼兒時照證明臉型沒變,雞排妹不以為意,回應「你這些話留給你的生日會粉絲,因為我們還是覺得假奶歡。」


▲ 雞排妹大戰徐小歡,網路互罵不停。(圖片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