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被爆打玻尿酸
造凹頭假像
 
中國女星黃奕被拍到與富豪酒店密會後,和丈夫黃毅清撕破臉,兩人互相爆料,日前黃奕PO出頭上有兩個凹洞的照片,證明自己受到家暴
分享到微博
 

中國女星黃奕被拍到與富豪酒店密會後,和丈夫黃毅清撕破臉,兩人互相爆料,日前黃奕PO出頭上有兩個凹洞的照片,證明自己受到家暴,但卻有網友爆料,曾看到黃奕至整形診所施打玻尿酸,疑似製造「偽傷」。


▲ 網友爆料黃奕施打玻尿酸,疑似製造假傷。(圖擷取自網路)


黃奕與丈夫黃毅清的醜聞連環爆,先前黃奕在微博PO受暴照,照片中明顯看到黃奕頭上有兩個凹洞,當時就有許多網友質疑,正常來說不太可能會在頭上打出兩個凹洞,現在有網友爆料,曾看到黃奕出現在整形診所施打玻尿酸。


網路上瘋傳黃奕疑似到整形診所打玻尿酸,造成額頭凹陷的照片,網友在微博上爆料,她去年赴醫院注射玻尿酸,要求讓額頭腫脹、自然點,當時他覺得很奇怪,不知道黃奕為何要這樣,但最近看到新聞才明白,他覺得黃奕是為了要製造「偽家暴」。


▲ 黃奕日前被爆密會富商,引起一連串的「雙黃戰」,
網友戲稱為連續劇,每天都有新的劇情。
(圖取自黃奕微博)


不過,該網友很快就刪除,連微博帳號也註銷,但因此帳號與黃毅清互相關注,也曾多次發佈關於黃奕清的微博,有網友就質疑是否為黃毅清的「分身」帳號,刻意想抹黑黃奕。


▲ 黃奕日前控家暴,上網PO凹頭照。(圖取自黃奕微博)


先前黃奕的前夫也跳出來「補刀」、又被拍到與富商密會的照片,讓她在這場鬧劇中一直處於下風狀態。現在事情出現轉機,黃毅清的幾位昔日好友接連爆料,指曾經親眼看到黃毅清在美國當眾毆打黃奕,還在黃奕懷孕時偷吃有夫之婦,對方還是他朋友的老婆,連開房間紀錄都有。另外,幫黃奕做月子的阿姨說,親眼看到她遭家暴至少2到3次,不但被黃毅清拿iPad打頭,還被他抓頭撞牆,最後只好去住酒店。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