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被葉祖新嫌醜
砸橘報仇
 
中天娛樂台古裝喜劇《犀利仁師》,吳映潔(鬼鬼)與《步步驚心》「十爺」葉祖新,戲裡是對歡喜冤家
分享到微博
 

中天娛樂台古裝喜劇《犀利仁師》,吳映潔(鬼鬼)與《步步驚心》「十爺」葉祖新,戲裡是對歡喜冤家;她劇中愛吃包子,巧合呼應戲外常被說「包子臉」,第1天進組拍戲時,還被葉祖新嫌醜,搞得她整晚失眠;她出道以來,一直對臉蛋和身材缺乏自信,還曾偷偷「動手腳」。


她16歲時以「黑澀會美眉」出道,單飛後,每次看高瘦型女星都讓她羨慕,曾幻想自己有尖下巴、高鼻子、大眼睛,為此還曾「修修臉」打肉毒桿菌,但打2次無效便放棄,後來自我安慰,若和其他女星長得一樣就沒特色,「我不可能討好每個人,而且要先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妳」。


▲ 24歲的吳映潔心境轉變,現在想先拚工作,感情則隨緣。(圖/中時電子報、粘耿豪攝)


一度胖到55kg

她和葉祖新戲裡愛鬥嘴,戲外也真的吵過架,「他嘴巴賤,有時玩笑開過頭」;有次拍吵架戲,2人戲外剛好也鬧彆扭,她當天臨時加戲,拿橘子直接往他頭丟過去,被大家發現「公報私仇」;她劇中百變,扮男裝時要穿運動內衣束胸,扮女裝又把胸部變大,胸部忽大忽小,拍戲期間因壓力大還停經4個月,吃藥調經發胖到55公斤以上,現已瘦回49。


▲ 吳映潔(右)劇中和葉祖新有逗趣搞笑演出,戲裡外都是歡喜冤家。


陸連播3部戲

大陸暑假一連播出她3部戲,她被陸媒指說「後台很硬」,讓她哭笑不得;因她與吳奇隆同姓,吳把她當自家人照顧。

外傳三立要撮合她和前緋聞男友胡宇威同台拍戲,她昨否認也避談舊愛,似未走出情傷,她說:「過去就過去了,我要往前看。」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