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又銘駁修修臉
硬拗靠氣場變帥
 
來台宣傳寫真集的大陸猛男顧又銘,靠「翻版黃曉明」臉蛋、44吋大胸肌成功炒熱人氣和話題
分享到微博
 

來台宣傳寫真集的大陸猛男顧又銘,靠「翻版黃曉明」臉蛋、44吋大胸肌成功炒熱人氣和話題,網路流傳他多年前擔任健身教練舊照,模樣和現在差很大,但他仍力撇整形,硬扯當年剛從合肥到北京發展,「氣場不對」才沒現在好看。


▲ 顧又銘出道前土氣較重,沒有現在帥。(取材網路)


有人傳他削骨、隆鼻,他大方讓記者「驗貨」,之後反問:「有嗎?」接著再說「要不要順便摸胸部,看是不是真的」,企圖以「真奶」轉移「修修臉」焦點。但對照今昔照片,他確實臉變尖、鼻變挺,他表示那是9年前舊照,當時體重比現在多了15公斤;當年看起來土氣較重,他笑稱是經過大城市洗禮,自然變得不一樣。


▲ 顧又銘現在的模樣,和黃曉明有明星臉。(資料照片)


他來台3個多星期,受歡迎程度超乎自己預期,工作人員形容,排通告從當初要「拜託」,到現在是「不好意思(沒檔期)」,讓他覺得台灣是福地。七夕是他生日,收工後和同事聚餐,預計下周離台,9月會再來出席精品活動。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