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秀女星僵臉疑整形過度
怒PO素顏照喊冤
 
28歲女星珍妮法利(Jenni Farley,又名Jwoww)因為演出實境秀《Jersey Shore玩咖日記》走紅
分享到微博
 

28歲女星珍妮法利(Jenni Farley,又名Jwoww)因為演出實境秀《Jersey Shore玩咖日記》走紅,曾多次自稱打死不會修修臉的她,日前則因為遭外媒批評擁有一張「整形過度的僵臉」,怒氣沖沖地在社群網站PO出素顏照,強調自己臉蛋完全無加工。


▲ 被指整形過度,實境秀女星怒PO素顏照討清白。
(取自radaronline、jennijwowwmtv instagram)


這位實境秀女星曾動過隆乳手術,但她同時也向媒體宣稱自己絕不會在臉上動手腳,「我很怕一動就回不去了」。所以當珍妮被報導指稱整形過度導致一張臉部僵硬不自然,她更氣到PO出素顏照讓網友來評評理。


剛替未婚夫生下一女的珍妮於instagram表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母親,素顏的時候也會有皺紋。」不過網友大多不信她沒動過臉,反譏「妳當大家都瞎了嗎?這張臉一看就動過好幾次的整形手術。」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