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止是心態
還有看起來的模樣!
 
鮮少傳出緋聞的四十歲玉女明星,終於覓得真命天子,在今年的5月20日,脫離黃金剩女的行列
分享到微博
 

鮮少傳出緋聞的四十歲玉女明星,終於覓得真命天子,在今年的5月20日,脫離黃金剩女的行列,大方承認戀愛中,這段俊男美女的姐弟戀,獲得粉絲們的熱烈矚目。


崴崴覺得要談登對的姐弟戀,不僅僅是心態要年輕,就連女生的外表,是不是看起來夠年輕、有朝氣?也相當的重要。


一般來說,同年齡的男生跟女生站在一起,常常是女生看起來會成熟些。如果女生不具備童顏的特質,感覺就會像「某大姐」,甚至「小阿姨」。當外表不登對,談起戀愛有明顯女大男小的差異時,要完全沒有壓力,雙方得要很能經得起歲月的考驗。


與其說「心態,讓外表變年輕」。崴崴更相信是「年輕的外表,讓整個人的氣質顯得年輕有朝氣。」尤其是中臉的淚溝跟蘋果肌,更是讓女人看起來是否年輕有活力的關鍵。


一旦淚溝凹陷、蘋果肌垮,就會呈現說不出的過熟感,怎麼看,就怎麼疲累。就算是擁有高明的化妝技巧,改用昂貴的頂級保養品,等回到家卸了妝,面對自己的素顏時,還是蠻難改善中臉鬆垮,帶來的垂墜感。可適度運用V+ mini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找回原本該屬於雙眼的璨爛風采及中臉的Q彈潤澤感。


常常有人說要保持年輕的外表很困難。這當然跟每一個人的遺傳基因有關。當妳試過很多保養方式,都自覺改善有限時。微整形會是另一個讓妳耳目一新的體驗。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