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的變身
只是運用一點小小的改變!
 
俗語說,「相由心生。」但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模樣,是真實的嗎?
分享到微博
 

俗語說,「相由心生。」但我們表面上看到的模樣,是真實的嗎?還是因為外表的第一印象,所帶來錯誤的理解呢?



輕熟女Annie,工作上常需與人接觸,卻擁有一張不笑很凶的累累臉,難免會備覺困擾。Annie說,「從小鄰居都會跟我媽媽投拆,『妳女兒臉很臭』。從高中時代開始,也時常被同學問『妳今天是不開心嗎?』只要一不笑,就會被誤會很凶。」


天生有鼻過敏的體質,很容易鼻塞、有鼻音,時常會揉眼睛,黑眼圈越來越重,照片越來越憔悴,讓她動了微整形的念頭,卻又怕會失敗,擔心自己比較過敏的體質,會不會打完像被家暴過。私下一打聽,才知道原來身邊朋友,有微整形經驗的人不少,打過下巴的超多,讓她鼓起勇氣試試看。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彭賢禮醫師說,「Annie會看起來很疲憊是因為眼角下垂、有淚溝,再加上蘋果肌不足、臉頰鬆弛。此外,她從額頭到太陽穴都是比較凹陷的,下巴偏短,又使得臉型較圓潤。」


先運用組織融合性佳的V+ QQ玻尿酸填補額頭、太陽穴,拉提下垂的嘴角,再用V+ mini玻尿酸做3+3耀眼方程式改變淚溝跟蘋果肌。


同時,以V+ 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6點下巴精雕。整體治療後,眼睛變得較明亮有神。即使沒有表情,也不會臉垂、嘴垂,像是在擺臭臉。原來略為中性的輪廓,也變得較柔美。崴崴覺得Annie雖然只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卻讓整張臉的氣質跟輪廓有了很大的轉變。甜甜的酒窩跟梨窩,更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