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吃虧的圓滾滾下巴!
 
明明本人的身材還算窈窕,臉也不算大,卻因下巴比較圓滾滾,隱隱飄出熟女味。
分享到微博
 

明明本人的身材還算窈窕,臉也不算大,卻因下巴比較圓滾滾,隱隱飄出熟女味。這是許多圓臉人共同的困擾。



個性很活潑的Sunny。講話時,不由自主會扮鬼臉,表情很多的她,常常覺得自己下巴超短,讓臉老是看起來圓滾滾的,很不上相,臉怎麼拍、怎麼圓,沒有很喜歡拍照,很希望能夠把下巴拉長、修飾一下。另一個煩惱是她的嘴唇雖然算偏厚,卻沒有唇形又比較容易看起來很乾澀會顯得整張臉很成熟。


這是Sunny第一次打玻尿酸,根本不知道要打哪裡,才能改變圓圓臉。但一想到能夠有不一樣的改變,就好興奮。


她的主治醫師黃耀主醫師說,「眼皮重、嘴角下垂、下巴偏短是Sunny給人的第一印象。」而要上提眼尾,改變眼皮重的現象,可以運用跟組織融合性佳的V+ QQ玻尿酸來稍微調整額頭凹陷,讓眼睛顯得大而有神。同時,也可做嘴角、嘴角紋的支撐及下唇的加強。


至於Sunny最在意的圓下巴,則以V+ 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6點下巴精雕。崴崴發現,只要能夠微微修正額頭、嘴唇、下巴的自然弧度,改變原本視覺上略為圓滾滾的扁平輪廓,Sunny的五官其實很漂亮。即使把整個額頭都露出來,臉也相當上鏡,不必再擔心臉蛋會看起來胖嘟嘟了。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