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苦命倦容說BYE BYE
 
明明該是40一支花的年紀,不只是臉上掩不住的細紋增加了,就連眉毛、眼角也越來越下垂,整張臉被苦命的倦容糾纏不清
分享到微博
 

明明該是40一支花的年紀,不只是臉上掩不住的細紋增加了,就連眉毛、眼角也越來越下垂,整張臉被苦命的倦容糾纏不清,有著數不清的陰影跟線條,難不成已經到了非動整形手術,就無法回春的年紀了?



年過四十的Kate,就曾經以為眼尾下垂,一定要動手術才能改善,很驚訝原來微整形,就可以跟倦容BYE BYE。Kate說,「每次笑的時候,都很在意眼周的細紋,照鏡子會發現自己眼尾下垂,看起來很沒精神,臉上線條、陰影很多,很想改變一下。」


第一次嘗試微整形的她說,「有些部份幾乎沒有感覺到有疼痛。居然比我想像中的不痛,也比平常打針還不痛。第一針之後,知道大概是什麼感覺,情緒就比較放鬆了。我明明沒有動鼻子,但鼻子感覺變挺了,更沒想到的是連雙眼皮、眉毛也提上去了。本來的臉型比較像菱形臉,現在的臉型變滑順,很驚訝微整形就能有這麼大的改變。」


她的主治醫師彭于賓醫師說,「很多熟女,都會有『照鏡子,自覺沒有精神』的困擾。這是因為整臉的線條往下脫垂的關係。我們需要努力的就是拉提,像是用V+QQ把凹陷的太陽穴填補起來,就能拉提眉尾,透過外側的拉提,並把蘋果肌的微笑曲線做起來,再讓唇珠翹起來、嘴角往上,創造會笑的嘴唇,讓下巴有點翹翹的,五官變得很突顯,整個人就會顯得很有精神。」


「V+QQ跟組織的融合度很好,摸起來的感覺是跟自己的組織一樣的。」彭于賓醫師指出。崴崴發現Kate之前的臉型,確實是太削瘦了些,才使得她看起來一臉的疲累。運用倦容BYE BYE方程式,把這些流失的歲月痕跡彌補後,確實找回原本40一支花的柔美,同時,外表看起來也相當自然優雅,很適合現在的Kate。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