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氣的嘴唇
怎麼甜蜜蜜?
 
明明只是在放空,也沒任何的不爽,卻被誤解是天生愛擺臭臉,妳會有這樣的困擾嗎?
分享到微博
 

明明只是在放空,也沒任何的不爽,卻被誤解是天生愛擺臭臉,妳會有這樣的困擾嗎?



今年正在作牙齒矯正的Lily,就有這樣的小小困擾。不笑時,嘴角會下垂,感覺不是很開心。笑起來,嘴唇又顯得很薄。


Lily說,「我曾被朋友笑過臉大,也在意笑起來,嘴唇很薄,想過是不是豐唇後,可以有一些改變。」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黃千耀醫師,在下唇的下方,以支撐力佳的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給予唇部一些支撐,並且延長下巴的線條。


緊接著再運用與皮膚融合度佳的V+QQ玻尿酸,增加唇部的體積,雕塑出上唇丘比特弓的弧度,並且拉出唇線、打出上下唇的唇珠,改變原本比較單薄的唇形,並拉提嘴角來改善嘴角下垂的困擾,再增添人中的立體感。


天生皮膚很緊實的Lily說,「豐唇後,五官更立體,臉型也看起來比較小。」原本不笑時會嘴角明顯下垂的唇形,現在看起來水水嫩嫩。即使不刻意微笑,也隨時都有蜜戀中的微笑飽滿弧度,不再會被誤解成天生愛擺臭臉。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