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拒整形
怕未婚夫拿槍斃了她
 
最近婚事頻傳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受訪時被問到整形話題,直說不會批評整形的人,但可以明白女人害怕變老的心情。
分享到微博
 

最近婚事頻傳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受訪時被問到整形話題,直說不會批評整形的人,但可以明白女人害怕變老的心情。但她表示不會這麼做,主因就是怕未婚夫賈斯汀賽洛克斯生氣:「他會拿槍頂住我的頭!」


她說很開心從那些整型的人的「錯誤」中學習,「我沒在臉上注射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當我看到她們,我心都碎了,很想問『你知道你自己看起來幾歲嗎?』」她覺得這些人試著阻止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不想承認真實年齡,還說希望可以求認識、親近的人「不要動你的臉!」


▲ 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和未婚夫賈斯汀賽洛克斯傳今年將完婚。(圖/中時電子報)



她4月曾公開批評打肉毒桿菌,惹到當年一起演出《六人行》的寇特妮考克斯。45歲的珍妮佛入行25年,從大臉變成瓜子臉,曾被質疑「修修臉」,因此每次她批評,都被認為自打嘴巴。可笑的是,她曾承認「微整」打過肉毒,2007年,她離開整形診所被拍到,還以「治療鼻中隔彎曲」為理由,打死不認動刀。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