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大方認整形
 
大陸演員鄭爽出席新劇《古劍奇譚》記者會,有別於其他女星,不僅大方承認整形,更坦言和男演員張翰「戀愛ing」!
分享到微博
 

大陸演員鄭爽出席新劇《古劍奇譚》記者會,有別於其他女星,不僅大方承認整形,更坦言和男演員張翰「戀愛ing」!8月22日是鄭爽的生日,張翰甜滋滋的在微博寫到:「你的生日怎麼會沒有我,小仙女生日快樂!」2人親密合照馬上閃瞎粉絲的雙眼。


▲ 鄭爽眼角和嘴型跟以往不同,大方承認整形,也坦言和男演員張翰(上圖)交往中。
(圖/CFP、中時電子報)



據中新網報導,對於是否覺得自己越來越漂亮?鄭爽表示不覺得,但被指出眼角和嘴型與之前不同時,鄭爽才鬆口承認,「我不想澄清,也不想否認,我就是想改變一下。」對於是否因為張翰而整形,鄭坦言:「不是!很多人出於保護我,讓我避開這件事,但我不想騙大家,我也不想去騙愛我的人。」態度落落大方,令人敬佩。


▲ Before 鄭爽眼角和嘴型跟以往不同,大方承認整形。
(圖/CFP、中時電子報)



▲ After 鄭爽眼角和嘴型跟以往不同,大方承認整形。(圖/CFP、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