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D奶超堅挺
不動如山疑假奶
 
宋紀妍閃嫁新東陽小開麥升陽後,讓她成為媒體焦點,卻衰事不斷!
分享到微博
 

宋紀妍閃嫁新東陽小開麥升陽後,讓她成為媒體焦點,卻衰事不斷!先是被外界貼上拜金標籤,讓她情緒崩潰,接著身材也頻受檢驗,有網友質疑宋妃妍32D是假奶,《蘋果日報》找來整形醫生檢視,表示泳裝有襯墊,無從判定,至於國字臉變小,則有可能減肥、化妝或打肉毒桿菌瘦臉。



據報導指出,由於宋紀妍穿著比基尼拍照時,即使躺下來32D仍不動如山,被疑假奶。有網友留言,「本人閱奶無數,那對奶百分之一千是假的」,《蘋果》提供泳裝照給整形醫生檢驗,但整形醫師表示泳裝有襯墊,可擠出形狀,無從判定,至於國字臉變尖臉,醫師則說,可能是減肥變瘦,或是化妝技術,要不然就是靠削骨或打肉毒桿菌,是否有沒有整形仍沒有一個明確答案。


▲ 宋紀妍出道和現在的臉形不一樣,被疑整形。
(圖/網路、Nownews 今日新聞)


《蘋果》求證宋紀妍的經紀人王志盟表示,她的胸部是真的,臉變小是因為變瘦。而160公分高的宋紀妍只有40公斤,臉自然會變小,希望網友不要再誤傳謠言。


▲ 宋紀妍現在的臉較尖。(圖/記者林調遜攝影、Nownews 今日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