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性感女星高斗林曬巨乳
不成比例疑造山
 
有「小韓佳人」之稱的韓國藝人高斗林,在網路上發布了泳裝照,一對巨乳吸引粉絲目光
分享到微博
 

有「小韓佳人」之稱的韓國藝人高斗林,在網路上發布了泳裝照,一對巨乳吸引粉絲目光,但身材纖細的她,胸部顯得不成比例,因此傳出「造山」之說,自稱高斗林的同學爆料她曾做過隆乳手術,不過高斗林否認。



高斗林曾是網路正妹模特兒,因長相神似韓國女星韓佳人備受矚目,加上身材火辣讓她人氣馬上竄紅,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想跟她過Pepero Day」的第一名正妹,而「Pepero Day」是韓國人在11月11日這天,不管男女老少、親人好友、兄弟姐妹,或情人都會在買巧克力棒互相贈送,傳達情意。


▲ 高斗林(左)因和韓佳人長的像,而受矚目。(圖/合成圖、翻攝網路、Nownews 今日新聞)


而高斗林因長的像韓佳人在網路上爆紅後,先是在節目上擔任客座主持人,原想成為演員她,卻先在發行專輯當歌手。星路順遂的高斗林,人紅是非多,曾被翻出舊照,發現長相和現在不一樣,承認在臉上動了刀。現在又有自稱高斗林的同學爆料說她做過胸部整形,對此高斗林堅決否認。


▲ 高斗林巨乳和身體不成比例,被傳曾動過手術。(圖/翻攝網路、Nownews 今日新聞)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