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隆乳樣樣來
猴抓妹樂當「人工美女」
 
以一張「猴在抓妹」照片紅遍全世界的陳維芊,成名前舊照讓眼尖的網友直指,猴抓妹的臉和胸部偷偷地在改變
分享到微博
 

以一張「猴在抓妹」照片紅遍全世界的陳維芊,成名前舊照讓眼尖的網友直指,猴抓妹的臉和胸部偷偷地在改變,直來直往的她索性承認,還多次在《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上分享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韓式微創削骨等整形經驗。


猴抓妹出道前的照片一度慘遭毒舌網友攻擊「屁股比平底鍋還平!」為了讓自己的狀態更完美,她聽說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將長錯部位的脂肪移到對的位置,也連同解決大小奶的問題,便決定接受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當時元和雅整形外科醫師鍾金源建議的做法,是把大腿和臀部抽出的脂肪填到胸部和臉部。



因為潑猴抓奶險露點而爆紅,猴抓妹也不避諱在攝影機前輕解羅衫,手術全程甚至開放讓香港狗仔拍攝,再度引發話題,術前術後對比照片更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尤其從「胸前一片坦然」,被批「穿三點式比基尼一點感覺都沒有」,罩杯一夕間翻漲到E CUP,一張張手術後的性感照片,讓不少人直呼「差很大!」


很多女性多少都有像猴抓妹一樣大小奶的問題,元和雅整形外科醫師邱泰豐表示,暫且不論病理因素,倘若姿勢不良長期受到壓迫,造成乳腺代謝受損,都有可能導致視覺上胸部高低大小落差,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填補不飽滿的乳房,兼具豐胸、瘦身的雙重效果。


猴抓妹當時也坦言有大餅臉的困擾,拍照時一定會用頭髮遮掩又寬又圓的雙頰,於是她鼓起勇氣再次做了整形,利用顴骨削骨、下顎削骨手術,歷經術後腫脹的豬頭樣,成功晉身成為錐子臉美女。曾被香港《忽然一周》斷言「會一直整下去」的猴抓妹,也成為新一代「人工美女」的代表。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