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神依舊高顏值
妳能不心動嗎?
 
與趙又廷結婚三年,今年37歲的女星高圓圓,氣質清麗。日前在微博曬出十四年前的對比照,高顏值依舊。
分享到微博
 

與趙又廷結婚三年,今年37歲的女星高圓圓,氣質清麗。日前在微博曬出十四年前的對比照,高顏值依舊。崴崴覺得十四年,可以改變的東西太多太多了,可她的美貌,居然跟23歲時,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甚至還感覺更加甜美一些,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今年35歲的Crystal,本人皮白肉細,也比實際年齡要年輕一些。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有小學四年級孩子的漂亮媽媽。可Crystal還是不覺得滿意。


Crystal說,「可能年紀比較大了。照鏡子可以明顯看到臉上有一些變化,像是法令紋出來了,臉有一點點鬆鬆的,比較憔悴比較累,不化妝會蠻沒精神。很重視外表的先生也會說,妳最近是不是沒有睡好?用手機自拍會需要美肌,跟朋友一起自拍,也會逼著朋友要動用美肌功能。自己有點受不了,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她的微整形專屬美感密碼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累、比較不鬆弛。以及,看起來更有吸引力、看起來變年輕。


她的主治醫師,先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拉提上臉、中臉、蘋果肌,並改變鬆弛的臉頰。然後,再以V+ mini玻尿酸修飾淚溝,減少疲憊感。最後再加強眉骨及下巴。


「比想像中更好。臉頰比較緊實,累的感覺不見了。剛做完微整形,沒有動用美肌自拍,整個差超多的,整個臉型都很好看。這讓很愛美的先生,也說想一起去弄。連兒子都問,『媽咪,妳是不是去做美容了?』。我本來有魚尾紋,下巴比較圓,現在魚尾紋沒了,下巴也尖得很自然。」Crystal自覺有年輕五歲以上。


崴崴覺得以她現在的外表,根本就是個二十多歲的小女生。那會像已經結婚10年,還有個國小四年級孩子的媽媽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