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超齡又臭臉?
讓專屬美感密碼,還妳青春甜美!
 
曾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多年來始終甩不掉「臭臉女王」的標籤。
分享到微博
 

曾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多年來始終甩不掉「臭臉女王」的標籤。近來難得笑容滿面的參與綜藝節目的錄影,卻又被爆有超齡的法令紋,活像歷經滄桑的阿姐。


其實,讓人感覺臉很臭,不見得真就是態度不好。長相超齡老在等,也往往不是當事人能夠左右。



今年23歲,講話輕輕柔柔的Crystal就說,「從小到大,都被猜比實際年齡大,其實對超齡的外表很在意,因為有家族遺傳的明顯眼袋、淚溝,很常被說看起來很累或年紀很大,再加上太陽穴凹陷、顴骨高,眼神凶凶的,也常被誤解好像很凶,也不知道是在凶什麼。」


Crystal的專屬美感密碼是期待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累、看起來不兇、比較不哀傷,如果能夠看起來變年輕、看起來比較柔和。當然,更是求之不得。


她的主治醫師先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拉提上臉及蘋果肌,並調整過於明顯的眼袋,之後再把中臉也一併拉提,減少疲累跟超齡的眼周及中臉。


之後再以V+mini玻尿酸,細細雕塑淚溝,並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做6點下巴精雕。最後,再以V+QQ玻尿酸增加唇部的體積、雕塑丘比特弓、拉唇線,減少唇紋,並拉提下垂的嘴角來改變較為負面、會帶來情緒低落誤解的外在形象。


這是Crystal第一次做微整形。本來以為會很痛。但實際做起來跟想像中不一樣,而且很驚喜的發現自己的臉變得柔和多了,比較不會像以前那麼又累又凶,自覺年輕了6、7歲跟實際年齡比較符合,也因為下巴跟眼神的感覺不一樣了,不像以前看起來那麼悲傷,她的朋友甚至說,「遠看不太認得出來是妳,還在想這是誰啊!?」


崴崴覺得Crystal的個性很溫柔,是個很Nice的女孩,也期待這樣的改變,能讓她擺脫較為負向的第一印象,真正擁有屬於她這年紀的青春甜美。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