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雕手術
訂製全方位美人
 
完美的臉部曲線是從前額、眉毛和眉弓開始、構,然後是鼻子、上唇、下顎與頦部;進行整體的觀察。
分享到微博
 
完美的臉部曲線是從前額、眉毛和眉弓開始、構,然後是鼻子、上唇、下顎與頦部;進行整體的觀察。不同光線下、不同角度時外鼻的輪廓由曲線構成,這些曲線不但是外科藝術家們進行整形術前計劃時所需的曲線,也是對整形術後效果評價的重要標準曲線。想在360°的目光包圍下勝出,眉鼻曲線可以完整打造側臉線條,讓你做個全方位美人。

若你還在為鼻子小塌而發愁,大可不必,現在的鼻雕手術可以將眉間、鼻樑、鼻頭、鼻翼能牽扯到鼻子挺立的問題都排除,因此應該更精密地依照個人需求打造鼻子,能夠讓鼻子在臉上可以達到黃金比例,以下整理出雕塑鼻型的五個部驟:


(一)墊眉心—眉心不足時,往往就是隆鼻手術的成敗的關鍵,常可以看到許多人在隆鼻手術後,卻變成奇怪的納美人,原來是因為眉骨無法順接鼻骨,這時雕塑眉心讓眉間連結鼻子的曲線更精緻,鼻背高度會自然。

(二)墊山根—植入〝I〞型人工鼻骨,可以針對個人的鼻背弧度做調整,完美的鼻背是要與鼻頭的最高點形成一條曲線,而在我的美感看來,我希望這條曲線能夠有微彎的弧度。這時要使用雕刻鼻骨的技巧,使之看起來較自然。

(三)雕朔鼻頭―面對光線充足的鏡子,你大約可看出鼻尖左右各有一點反射點(最高點),這兩點的距離要在8mm左右,太寬表示鼻子太圓不夠挺,必須接受鼻頭雕塑手術。

其手術方式:手術時將鼻中膈軟骨及鼻翼軟骨分離出來,加以矯正、鼻軟骨縫合甚至將多餘之軟骨及組織切除,必要時還要軟骨移植。同時使用自體耳軟骨或異體肋軟骨作為材料來做中隔延長手術,可以調整鼻頭的角度、增加鼻子的長度。


(四)敲鼻骨―『敲鼻骨』其目的是縮小鼻骨的寬度。做法是將鼻骨用敲擊的方式,使之與上頷骨分離,再壓縮減小鼻骨的寬度。

對大多數的東方人而言,鼻子要夠長、鼻翼不要太寬以及側面鼻子要挺,還有一點被大家忽略的是鼻骨也不能太寬,這樣才會有『立體感』。否則鼻子看起來會不夠秀氣。


(五)縮鼻翼―好看的鼻孔,從下方看上去是向外下垂的水滴型。不好看的鼻翼總結來說,脫離不了下列幾個問題:
(1)鼻翼太寬:正面鼻翼的寬度大於兩眼內眥的距離。
(2)鼻翼太圓:是只從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
(3)鼻翼下垂:係指從側面看,看不到鼻柱。
(4)鼻翼後縮:係指正面看鼻孔露太多。

鼻翼手術的終極目標就是減少鼻孔外露,減少鼻翼的寬度及控制鼻翼與鼻尖、鼻柱的相對位置。才能創造鼻雕手術的完美比例。


人的側臉中,作為五官之首的鼻子,擁有俊挺的鼻子,它可以充分展現個人的自信和獨有的魅力!讓整張臉的比例更加完美。


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但金錢卻買不到時間!!每個想要整形的人們對於手術的恢復期都相當計,總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完成多項手術,且不要被人發現,因此複合式手術也就大為盛行。


目前最常見的就是鼻雕手術合併眼週方面的手術,因為兩者手術手術可以同天進行,恢復期是重疊的,術後可以完整的改變臉部輪廓,重點是合併手術時,鼻整形往往不易被人發現,是一舉數得的手術方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