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解決老化需求
熟齡回春 微整好還是拉皮好!?
 
很多非侵入的微整型效果是拉提並非拉皮,微整型有各種注射劑需認明是原廠原裝劑型才不會品質堪虞,另外各種4D埋線號稱拉皮,事實上都是微整型,既然不動刀,效果無法持久,約9—12月。
分享到微博
 

拉皮常見三大迷思


迷思一:微整型拉提≠拉皮效果
很多非侵入的微整型效果是拉提並非拉皮,微整型有各種注射劑需認明是原廠原裝劑型才不會品質堪虞,另外各種4D埋線號稱拉皮,事實上都是微整型,既然不動刀,效果無法持久,約9—12月。老化專業的觀點是多層次的結構和組織層次交叉影響,例如眼皮無神常是額頭老化合併上眼皮下垂老化,所以確認目標才能評估正確。

迷思二:儀器越多≠效果越好
藉由廣告文宣的大力放送,不斷推陳出新並標榜所謂免開刀等的拉皮方式,讓人眼花撩亂,張大力醫師表示,正確有效的拉皮須經過專業評估,透過拉皮3D模擬定位了解本身老化的結構與比例,和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正確的觀念。

迷思三:微整安全效果≠比拉皮好

許多人誤以為微整型或醫學美容因破壞較少,所以比較安全,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很多微整型和侵入性機器仍是有相關的風險, 諸如;熱過敏,劑形過敏,疤痕收縮及發炎發紅感染等發生機率也與客戶本身條件息息相關,呼籲注射前後相關的回診仍是需要耐心配合。

SMAS黃金三角拉皮是日本顏面部拉皮手術中最受流行的,日本新一代改良式黃金三角拉皮是雙層提拉緊緻的效果,可對臉部中下臉的老化所造成的曲線下垂,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等現象做提拉改善。所以您是臉部老化問題較嚴重者,張大力醫師建議一定要做到SMAS筋膜層的拉提,回春的效果才能明顯且持久,表皮層或者是真皮層的拉提只能短暫改善老化且一段時間後臉部老化問題又出現,又必須在施作療程,不但傷荷包又傷身。


微創美容手術領域的趨勢與技術應用步驟


第一步 抗衰與美學分析ˇ美國3D VECTRA 全臉比例分析
★整合規劃即時系統
★專業評估如何治療不同層次的老化
治療前臉部正確評估與施打技巧

高科技的影像模擬掌握微調的部份,不僅對臉部膚質,包含皮膚鬆弛及組織的老化狀態,對於拉皮的受術者,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可了解臉部老化的程度、老化的範圍由最基本的皮膚組織變薄及輪廓線下滑等變化,需了解老化的結構變化,才能規劃初因人而異的手術計畫。


第二步 微整型醫學美容ˇ玻尿酸美學提拉ˇ晶亮瓷美學提拉ˇ聚左旋提拉美學
美國肉毒桿菌美學ˇ4D埋線提拉美學
光療美學(無痛電波、奈米飛梭、熱雷射、冰雷射…)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其實許多消費者是不清楚自己的臉部到底是皮膚鬆弛或是老化下垂等問題,而到診所諮詢的醫師因為本者利益考量往往只是說服消費者用不對的方式來做臉部回春,所以在張醫師門診中常常聽到消費者抱怨在哪家診所做的沒有效果或是效果很短暫等等抱怨,張大力醫師表示其實回春的方式有很多種,醫師應該針對個人的臉部老化問題做正確的分析與適應的療程,不能一昧本者利益考量而讓消費者選用錯誤的療程。


3D安全拉皮的評估與各項運用 一次解決多樣的老化與下垂


(1) 遠距離微創高端開刀房系統 HD1080高畫質、動態指示醫療牆
國際標準STANDARD開刀房系統,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此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

(2) 日式美容麻醉技術(非全身麻醉)
採用局部舒眠麻醉,局部麻醉可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也不需要插氧氣管,受術者為自主性呼吸,並加上舒眠的靜脈注射,全程可選擇睡著,對於年紀高的受術者能大幅降低在麻醉上的風險。

(3) 黃金照護中心
黃金光動態即時遠端照護系統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