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界兩大型男醫師
林鴻緯V.S.謝佳憲 不動刀凍齡護法 為您打開時空任意門
 
臉部拉提對愛美人士有一種難以抗拒的的吸引力。
分享到微博
 
 

臉部拉提對愛美人士有一種難以抗拒的的吸引力。但以往提到拉皮,印象中的畫面都是恐懼的,恢復期長與動刀的風險更是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的主因。如今連最讓人擔心的老化問題,也因為不動刀拉提術的出現像是一線曙光振奮人心!「線性拉提」與「儀器拉皮」技術,兩者相輔相成可有效解決臉部鬆弛下垂兩大老化問題。


拯救鬆弛:林鴻緯醫師



細線拉提 儀器拉提 改善鬆弛 增加緊實度


V-lift微創拉提原理:
可用於全臉各種地方,眼角、臉頰、下巴、脖子、額頭、法令線等部位,依個人皮膚鬆弛程度不同,來決定埋入針數及部位達到改善鬆弛帶來長效緊緻彈力。


極線音波拉提原理:
通過美國FDA非侵入式臉部「Lifting」認證,突破以往儀器拉皮溫度與深度的限制,利用聚焦超音波分層拉提,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緊緻效果更到位。晶鑽醫學美容林鴻緯醫師指出與以往儀器拉皮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會造成表皮過熱的傷害,療程中亦無灼熱不適感!


不用動刀就可以接觸手術拉皮才能達到的SMAS層,治療完後會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下一階段膠原蛋白新生的過程,這就如同皮膚燙傷時的原理一樣,極線音波拉提是聚焦加熱於筋膜層組織,讓SMAS受熱而緊縮起來,主要治療臉部、頸部與提眉,以漸進式的方式全方位改善皺紋、緊緻與拉提 ,全臉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效果約可維持1~2.5年。

終結下垂:謝佳憲醫師

蜜拉克拉提 Miracle Lifting


中下半臉全面拉提 力挽狂瀾 拉提填補緊緻一次完成


蜜拉克拉提是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的臉雕技術!
不須全麻、安全性提升、手術時間短,術後修復期短不引響作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皮療程! 晶鑽醫學美容謝佳憲醫師指出「蜜拉克拉提」是屬於微創線雕拉提,又稱Miracle Lifting。它正如建築的鋼筋骨架,可以支撐起下垂區塊,回填到凹陷部位讓輪廓復位!蜜拉克拉皮採用可吸收的線材,線材利用特殊儀器刻出螺旋狀結構,置入皮層後會將下垂組織立即提昇,可360度如同八爪般由內而外拉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線材吸收後增生的組織將形成自然的支撐,取代線材的作用,讓皮膚由裡而外呈現緊實效果。依外觀不同程度的下垂狀況,植入4至10條線材。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