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緊」
女性陰部整形與痔瘡手術
 
女醫團隊讓妳治療不尷尬,重現私密處的性福與健康
分享到微博
 
 

女醫團隊讓妳治療不尷尬,重現私密處的性福與健康


儘管現代人觀念、思想日趨開放,早已不像過去那般保守封閉,但提到私密處話題,態度多半還是較為避諱。女性陰部的保養,與女人的「性」福息息相關,而同樣關乎健康的「痔瘡」問題,也常令女性難以啟齒!不過,不少女性也會擔心因治療時間太長,感到害羞、不安,通常都會尋求或主動要求專業的女性醫師進行,一方面降低尷尬及緊張的狀況,再來加上有專屬空間,保護隱私,在溝通討論時也能更周全詳細。



「緊不緊」很要緊!
諮詢/元和雅醫美診所 陳韻如醫師


女人總是對臉蛋、胸部、腿部的保養不遺餘力,但是似乎沒有放太多心思在私密處保養上,甚至普遍也不大好意思談論相關話題,如今隨著許多女藝人大方公開自己的私密處保養小撇步後,漸漸的帶起私密處保養風潮。目前醫美技術日新月異,如欲改善私密處緊緻度能藉由免動刀手術的雷射方式進行治療,像是沈玉琳的老婆芽芽也在螢光幕前分享私密處微整的經驗,還與老公放閃曬恩愛,顯示兩人現在的性福指數正急速加溫中。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陳韻如醫師表示,「私密處緊緻療程」是透過鉺雅克雷射的光熱能,使陰道的上皮組織、血管增生,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進而達到變緊的效果。基本上此手術無恢復期,但建議手術做完後先休息一、兩天,再進行性行為。



藝人夫妻親身經驗告訴妳「私密處緊緻療程」的好!

藝人沈玉琳夫婦自從結婚後眼看身邊朋友們一對一對有了愛的結晶,兩人卻是都沒有動靜,沈玉琳夫婦相當地心急,不僅求教中西名醫,更剛從泰北清邁完成「播種之旅」,沈玉琳更大方透露,芽芽在去泰國前完成「私密處緊緻療程」,讓私密處更加緊實有彈性,「原本醫生說術後要休息個兩三天,但是我第二天就等不及了,馬上試用看看,沒想到真的彷彿回到十八歲少女的感覺,讓我欲仙欲死!人家去泰國玩白天都在觀光,我和芽芽都待在飯店,希望能一槍就『出人命』。現在每天夜夜大戰,沈玉琳表示,自從芽芽做完私密處微整之後,本來是一星期炒飯兩次,現在變成做千遍也不厭倦,永遠都不嫌緊,他甚至露骨的表示:「馬上有感覺,非常溫暖,緊緻感明顯,簡直上癮了。」陳韻如醫師指出,臉部的老化一眼就能看穿,但女人的私密處也會有衰老的問題!要知道自己的私密處「緊不緊」,其實可以透過簡單的自我檢測得知。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小妹妹恰好可以容納女性兩指手指寬;如果兩指手指深入後感到緊貼,顯示小妹妹很「緊實」;若是能輕易放進三指手指,那就表示小妹妹處於「鬆弛」的狀態。




「私密處緊緻療程」適時為女性解決煩惱

私密處「緊不緊」的問題,通常在「自然老化」與「生產後」有更顯著的感受,哪些情況導致小妹妹不再緊實了呢?陳韻如醫師指出,通常以下這四種狀況,正足以說明私密處老得快的原因:

1. 四十歲以上的女性,陰道自然老化,鬆弛、乾澀與缺乏彈性的現象也會逐一產生。
2. 女性在懷孕到分娩,陰道彈力纖維歷經分娩時的產傷、引產時的損傷及多次分娩,被徹底崩斷。
3. 30歲以後的女性有超過3年的性史,因為陰道使用年限長、經常拉伸,可能出現鬆弛寬大現象。
4. 懷孕初期,陰道與骨盆肌肉已開始鬆弛,若透過人流、藥流,陰道彈性減弱,尚未排乾淨的組織物將又再撐大陰道內壁。

陳韻如醫師表示對於太過鬆弛的陰道而言,光靠鉺雅克雷射是不夠的,需要搭配陰道緊實手術才能真正改善緊度,研究發現一次的鉺雅克雷射可以使陰道緊縮17%,效果約可維持1年。陰道雷射療程主要針對陰道內的緊實,而緊實手術則是著重在外陰道口的緊實,兩者一起搭配效果會更好。





「微創痔瘡切除」幫妳變身「痔」零姊姊
諮詢/元和雅醫美診所 侯宜彣醫師


雖說有疾病到醫院就診理所當然,但若是「痔瘡」還真是讓許多女性難以啟齒!而且一般有痔瘡困擾者,到醫院做檢查及治療時,得面對繁複的掛號、等待等看病程序;而更為尷尬的是醫院大部分以男醫師居多,要在男醫師面前褪去底褲檢查「小菊花」,實在是一件需要極大勇氣的事,身心靈更是飽受煎熬。

對此侯宜彣醫師指出,由於痔瘡發生的位置敏感且私密,面對問診、甚至觸診時的難堪,致使許多女性往往隱忍到很嚴重時才去就診,大大影響了正常的生活!為了免除女性面對內診時的尷尬,所以以女醫團隊,以卸除女性病患就診時的防衛心理。



在專業技術方面,手術精緻化、手法也更為細緻,傷口極小的「微創痔瘡切除」可解決痔瘡女性的困擾,侯宜彣醫師說明,是以舒眠麻醉的方式,用微創性手術切除痔瘡組織再縫合傷口,還可內外痔同時處理,手術時間約需60~90分鐘;有別於傳統手術傷口大、疼痛度高、恢復期長、需住院等缺點,讓術後疼痛減到最少且恢復快。此外,更為優勢的一點就是「無需住院」,當天早上手術、下午就可自行回家,術後的照顧也很簡易,診所會提供完整的護理包與專業的術後衛教,讓妳免於對手術的緊張害怕,輕鬆面對並解決「痔瘡」問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