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春天幸福戀愛季!
V臉型男、電眼美女最夯
 
V臉型男風潮當道的今天,所有愛美男性無不希望自己的臉蛋能更加帥氣、有型,讓自己的臉形更加完美無缺。
分享到微博
 
 

超音波溶脂幫你瘦雙下巴
諮詢/顏仲毅醫師

V臉型男風潮當道的今天,所有愛美男性無不希望自己的臉蛋能更加帥氣、有型,讓自己的臉形更加完美無缺;但即使擁有比例完美的五官與輪廓,也有可能因垂掉的雙下巴而讓美麗破功!想要像韓國男星般擁有完美尖翹的下巴嗎?首先你得先消除你的雙下巴。



「年齡」與「肥胖」是雙下巴兩大殺手

若說雙下巴是破壞臉蛋的殺手,一點也不為過!到底雙下巴是如何形成的呢?知名整型醫師顏仲毅指出,雙下巴產生的原因主要有兩個,其一是「脂肪堆積」,肥胖的人想當然爾脂肪堆積的情形較為嚴重,當肥胖到一定程度時,脂肪就會將皮撐開、皮膚也會顯得鬆垮;第二個原因則跟「年齡」有關,年紀大的人除了皮膚會因歲月而逐漸鬆弛外,臉部脂肪也會往下掉,例如臉頰肉常垂到下巴處的情形。此外顏醫師也提到,有些人自小就有肥胖問題,雖然年紀尚輕卻已有雙下巴;而營養過剩的現代人,以往40幾歲才看得出老態,現在則30多歲就皮膚鬆弛的大有人在!



「超音波溶脂」可消除脂肪並緊實皮膚

想要一張精緻小V臉與尖翹下巴,首先要做的就是剷除臉上過多的脂肪,而這項任務可以透過醫美技術中的「超音波溶脂」來幫忙。顏仲毅醫師指出,以往要消除雙下巴通常是用「抽脂」來達成,主要作用是清除掉多餘的脂肪,但這樣容易使被撐開的皮膚變得更鬆且皺、雙下巴更明顯,而透過超音波溶脂的方式,能使肌膚變得較為緊實。
「超音波的原理,是將整塊脂肪震碎成乳糜狀後再行抽除,超音波還具有對皮下層的纖維組織刺激並收縮的作用,因此溶脂後的皮膚還能保持緊實、具彈性。」他說,超音波溶脂可說是消除雙下巴最一舉兩得的醫美療程,除了能處理脂肪問題、也能讓皮膚變緊實,彷彿同時具有拉皮的效果。顏仲毅醫師還強調,超音波溶脂的術後傷口很小,技術良好的經驗醫師通常會將傷口隱藏在耳後,讓一般人幾乎看不到;過程中對組織的破壞性較小、流血量較低,且療程只約需40分鐘至1小時左右。



解決雙下巴還能美化缺陷

除了可解決惱人雙下巴問題外,還可做為臉部其他部位的回填。顏仲毅醫師指出,超音波溶脂所抽出的脂肪屬於活的細胞,可拿來填補因膠原蛋白流失而凹陷的法令紋、兩頰、淚溝、太陽穴等,不只改善了雙下巴困擾,還可一併美化臉部缺陷。





放大你的眼「釘」作一雙深邃美瞳 釘書機雙眼皮
諮詢/陳恒信醫師

雖然對西方人來說,東方人的單眼皮很具特色,但多數的單眼皮女性還是憧憬擁有一雙視覺上能使眼睛變大,上眼妝時更為上手且漂亮有神的雙眼皮。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能讓你的眼睛形狀漂亮、眼神動人且效果持久,自然「釘」作出一雙深邃美瞳。



結合割及縫雙眼皮的優點

不得不承認,雙眼皮確實比單眼皮更能使眼睛變明亮、眼神更加深邃有氣質,相較之下也多增添了幾許美感。雖說單眼皮的人也能透過眼皮貼、黏假睫毛等「加工」眼妝來讓眼皮變雙、變大,但每次上妝總是要耗時費工,做出來的效果也往往不太自然,有時真令愛美女性感到懊惱不已!麥茵茲美形診所陳恒信醫師指出,一直以來多數人還是認為「雙眼皮」才是眼睛美麗的象徵,因此雙眼皮手術始終普遍且不墜,但以前流行割、縫雙眼皮,現在則流行「釘」出一對雙眼皮,尤其是最近甚
受歡迎的「釘書機式雙眼皮」。

之所以被稱為「釘書機縫雙眼皮」,主要是用特殊的縫線,再搭配ㄇ字型的釘書機縫法而得名;這項技術結合了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據稱只要20分鐘左右。手術的原理,是透過特殊鐮刀針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達到形成雙眼皮的效果;而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機雙眼皮,除了儀器先進優越之外,主要還是必須倚賴醫師的純熟技巧,才能在手術施行後,只留下非常細小的針孔。陳恒信醫師表示,這項技術也因傷口僅像釘書機的訂孔般極小且不明顯,有如訂書針般而得名,據說腫脹和淤青也不太明顯,術後免貼膠、免拆線,隔天依然可不著痕跡地上班上課去。



「釘書機手術」打造完美雙眼皮

釘書機式雙眼皮與舊式的縫雙眼皮,最大差異在於縫釘的技巧與過程,釘書機手術使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雖說主要目的是讓醫師在操作時能更為順手,不過手術成敗還是取決於醫師純熟的專業技術。陳恒信醫師指出,有些人縫過雙眼皮,日後卻造成兩邊眼摺不對稱,形成一眼較深、一眼較淺的情況,若不用力睜大眼睛會像沒有雙眼皮一樣,兩眼感覺變成了大小眼!他說,這種情形多半是純粹用縫的雙眼皮常會遇到的問題,建議以「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來改善,既可避免發生上述問題,還能使眼睛的形狀更漂亮、眼神更動人,且效果持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