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隆乳
內視鏡下自體脂肪隆乳後遺症
 
近期盛行的自體脂肪隆乳,乍看施打後的外觀表面是無法看出內部異狀與硬度的差別,但在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的內視鏡下卻是發現相當多的問題......
分享到微博
 
 

內視鏡下的自體脂肪隆乳

近期盛行的自體脂肪隆乳,乍看施打後的外觀表面是無法看出內部異狀與硬度的差別,但在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的內視鏡下卻是發現相當多的問題,最常發生是正常結構的組織被植入的脂肪細胞破壞改變,疤痕組織的沾黏,影響手術層次的判別,循環不佳的脂肪造成液化進而酸化、鈣化後的脂肪需引流…硬塊膿瘍等後遺症。

很多客戶認為自體脂肪失敗後,可以再次選擇果凍矽膠隆乳,但卻不知道因為自體脂肪移植後的疤痕會影響組織的循環及組織的穩定度變差 ,施打過的組織細胞會有以下的變化,相對影響果凍矽膠隆乳後的穩定性。


抽脂打胸後,需要克服的問題有如下:

‧ 打入的脂肪會造成沾黏組織,再次隆乳時的時間需避開如何降低沾黏所產生的疤痕變化。
‧ 抽脂打胸後未吸收的脂肪會酸化(液化的脂肪)有時需要在隆乳時引流抽吸,組織結構變成多層次干擾手術的層次與空間。
‧ 抽脂打胸後囊腫與硬塊的去除,才能排除不適與將來干擾乳房乳腺的判讀。
‧ 抽脂打胸後的胸型無法立體明顯,有時需要配合義乳植入達到完美胸型(因脂肪是柔軟只能膨脹,無法塑型)。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的變異性相當大,無論以哪種方式進行, 仍是需要面對脂肪液化、壞死及囊腫硬塊、鈣化、感染等立即與延遲性風險,嚴重者還須取出發炎化膿的細胞組織,近期美國期刊最新報導自體脂肪隆乳反而刺激乳癌癌病變增生。


自體脂肪隆乳的後遺症:

錯誤觀念一:自體脂肪隆乳,不需要按摩,又是自己的脂肪,完全沒有後遺症風險。

自體脂肪因混合許多血水和許多乳房不需要的物質,需排除家族史非乳癌高風險及每次施打安全量為100cc內,另外國外是運用幹細胞移植技術運用在重建患者及每次的量需為安全的控值在100cc內,標準作法因為要徹底掌握打進去的量是否造成液化細胞壞死與膿瘍,建議施打自體脂肪術前需作MRI檢查,打完後需半年再做MRI追蹤變化,早期液化細胞膿瘍併發症可以盡早處理降低感染病變。

錯誤觀念二: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增加2個以上的罩杯。

脂肪移植豐胸適應範圍:根據日本美容外科醫學會的建議,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法只適合在已有B或小
C罩杯的年輕女性,每次注入量限於100-150c.c,因為脂肪細胞在太扁平的胸部內存活率很低,即使在最佳狀況下植入的脂肪也會有50%會被身體慢慢吸收掉,因此建議每一年需追加注射2-3次,而注射多次後易造成脂肪鈣化現象,自願接受這項手術的女性必須知道。

錯誤觀念三:誇大不實的行銷手法宣稱人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可以瘦身又可以隆乳。

台灣乳房醫學會建議高危險族群:乳癌家族病史,初經早於12歲皆須避免;根據最新報告顯示:乳癌已經是台灣女性最好發及前5大癌症中十年來增加最快的癌症,自體脂肪隆乳,需瞭解打進去的脂肪是無法完全取出!若有病變硬塊膿瘍需作切除術!




3D安全隆乳風險管理(Mamaplasty Risk Management)

成功打造隆乳零風險


3D安全隆乳風險管理是透過3D檢查每一位客戶各項條件與數值追蹤紀錄管理的全部過程,包括對隆乳風險的術前評估和因應隆乳風險的方法。評估目的是將手術可避免的風險、成本及併發症極小化。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設計3D安全隆乳控制全期低風險管理,從事先已排定手術計畫內容優先次序,優先處理引發風險最主要的原因(成功大幅降低莢膜與感染),其次再處理風險相對較低的因素(期待值與美感)。

平胸瘦型者的條件當然與豐滿者層次空間不同,目前熱門的隆乳手術中,「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這兩種手術對於較瘦、平胸、減重中的女性或者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並不完全適用。

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注重個人化特色醫療,運用「黃金比例層次隆乳」技術,結合胸大肌與筋膜下隆乳的優點,避免碗公型不自然的胸部。


3D安全隆乳風險管理(Mamaplasty Risk Management)標準

(一) 黃金比例層次隆乳,量身評估專屬的安全作法

完整檢查兩側乳房、胸壁及腋下組織,評估依個人化胸壁組織厚度與胸廓比例,3D安全隆乳專業的評估是因應每個人條件上的不同來規劃適合的作法,才能避開主風險如莢膜攣縮乃是因空間不足與層次身淺錯誤與感染,高低不對稱更是因層次剝離不足與比例錯置,觸感的柔軟度更是需要專業精湛的技術有脂肪與 組織的因人比例不同作法不同。

(二) 無菌正壓開刀房降低感染 堅持醫療品質

無塵過濾條件是萬分之一高化標準,有效降低隆乳術後感染,張大力醫師注重隆乳醫療高度規格安全性,從一進院所的無塵設計及無塵正壓開刀房的國際化最高標準、注重器械無菌衛生、全院消毒分級觀念、都是以最高安心醫療品質為首要。

(三) 胸部標靶局部麻醉(低疼痛管理)

坊間所使用的各類止痛藥、嗎啡、類碼啡、局部麻醉等等。針對胸部疼痛的有效控制方面,以標靶局部麻醉最為有效, 可大大降低術後疼痛感。

(四) 微創低出血低疼痛免引流管

全程HD1080P高畫質內視鏡系統,視野加大加深,清楚看見血管脈絡,能做到避開盲目破壞神經和血管及作到徹底止血,不須擺放引流管,減少身體負擔並降低風險,術後恢復快,不影響生活正常作息,術後數小時返家,遠距離貴賓首選。

(五) 量身胸型 美國3D VECTRA立體新科技

國外相當重視術前的專業評估與檢查,每個人的條件是不同的,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注重術前全方位檢查,3D影像專業檢測,量身規畫,安心隆乳方式。

(六) 隆乳全方位照護系統

(1). 專業醫療團隊照護。
(2). 國際專業美胸管理保固服務。專業術後全套護理追蹤制度。
(3). 瑞士醫療級黃金修護光,加速恢復期。



                                              肌肉筋膜層隆乳較易打造出自然胸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